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02月[山西]晋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考通知
2019-02-20 16:52:1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9晋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一、招聘条件:

  1、认同晋商银行的发展目标、经营理念及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开拓进取精神;

  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操守,团结协作、勇于奉献、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

  3、具备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志愿从事金融行业工作,身体健康,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为2019年7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1月至2019年7月期间毕业,报到时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5、年龄在30周岁(含)以内(1989年2月20日以后出生),所学专业要求以金融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经济学、统计学、市场营销等经管类专业和中文、数学、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为主,其他专业为辅;

  6、总行科技部科技岗: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 以上学位;计算机与信息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大数据等相关专业;具有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级(含)以上资格、思科CCNP、CCIE(或类似同级别)等相关认证者优先;

  7、总行管培生: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国内知名财经类院校(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境外院校应为世界排名前200名(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院校;

  8、柜员或客户经理:全日制二本B类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不含二本C类、专升本、民办院校、自考函授等学历);其中,应聘县域支行的人员,学历可以放宽至全日制二本C类;

  9、符合晋商银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二、招聘职位:

  备注:应聘异地分行城区支行的人员,原则上要求户籍或生源地为本地市;应聘县域支行的人员,原则上要求户籍或生源地为本县或周边县域。

  三、招聘流程:

  四、用工形式及待遇:

  1、用工形式: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薪酬待遇: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享有五险一金及企业年金,带薪休假、职工体检、生日慰问等福利待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发展空间。

  五、应聘方式:

  1、采用在线网申的形式,应聘者通过“前程无忧”网站,按要求注册、填写简历并进行提交。

  2、报名网址为:http://campus.51job.com/jshbank2019 。

  3、前程无忧咨询电话:(0531)55777111-815(工作日:9:00--17:30)。

  4、报名时间为: 2019年2月20日-2019年3月12日。

  5、本次校园招聘报名只接受电子简历投递,谢绝来访,每人只允许报考一个工作岗位,完成职位申请后,将无法修改个人资料或更改应聘岗位,务请谨慎操作。

  6、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7、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晋商银行官网、手机短信或电话的方式发布初面、笔试、二面通知,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晋商银行官网,并保持手机通畅。

  8、我行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组织的统一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0日

报名入口


On earth there is nothing great but man;in the man there is nothing great but mind. 地球上唯一伟大的是人,人身上唯一伟大的是心灵.
Better the devil you know than the devil you don't know.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2月[湖南]北京银行长沙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