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02月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科技结算中心度校园招考通知
2019-02-28 07:01:3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科技结算中心(以下简称“科技结算中心”)成立于2005年5月24日,是云南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的云南省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直属全资企业。目前共有员工233人,以年轻的技术人员为主,硕士研究生占比71.06%,承担着全省农信社科技信息系统建设、金融产品创新研发、系统运维保障等工作。为加强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储备,科技结算中心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招聘2019年度应届毕业生35人,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学历要求

1.全日制“985工程”院校2019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具有系统分析师、系统架构设计师高级资格者);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境外硕士生毕业院校应为2018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前500名院校。

上述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之间(以毕业证注明时间为准),报到时必须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毕业生需在2019年8月31日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及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专业要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数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系统分析与集成、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技术、通信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三)年龄要求

本科不超过24周岁,硕士不超过28周岁,博士不超过35周岁。

(四)英语要求

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不低于715分、新托福(TOEFL-IBT)考试不低于85分或雅思(IELTS)考试不低于6.5分。

(五)其他要求:

1.博士研究生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2.硕士研究生具有系统分析师、系统架构设计师高级资质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并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3.熟悉银行业务,有金融IT相关领域大中型项目建设经验者优先;

4.面试环节中,具有信息技术类中、高级职称资格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招聘岗位、数量、主要岗位职责及要求等详见附件1—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科技结算中心2019年度校园招聘岗位需求。

三、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应聘者需按照招聘公告要求,将报名信息采集表(详见附件2)和附有近期免冠照片的个人简历以邮件形式发送至hrd.stsc@ynrcc.com参与报名,每位应聘者限报两个岗位。个人简历应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实习情况以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的内容,邮件主题及附件请按如下 样式填写:“姓名-学校-专业-报考岗位”。

同时,科技结算中心还将于2019年3月初前往北京(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南开大学)、上海(上海交通大学)、杭州(浙江大学)、南京(东南大学)、武汉(武汉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西安(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进行招聘宣讲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布。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24:00。

(二)资格审查

科技结算中心将根据招聘条件要求进行资格审核,并在报名截止后的5个工作日内通知审核通过的应聘者进入笔试环节;符合条件报名人员与岗位招聘人数小于2:1时,将减少或取消该岗位招聘数量。

(三)笔试

应聘者须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已毕业人员提供毕业证及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须携带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原件参加笔试。应聘者相关证件原件信息与报名信息不符的取消笔试资格。

(四)面试

笔试结束2个工作日内,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及参加面试人员与该岗位招聘计划数2: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对象;同一岗位应聘者笔试成绩末位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

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者携带个人简历7份(含学历学位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以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已毕业人员提供毕业证及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须携带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笔试与面试成绩各占50%,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六)体检

面试结束2个工作日内,根据各岗位应聘者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缺额的,将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同一岗位综合成绩出现末位并列的,以笔试成绩高者为体检对象。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转发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操作手册的通知》(云人社发[2010]97号)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注:笔试、面试及体检统一安排在昆明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七)录用

根据此次招聘应聘者报名及应聘考核情况,报经省联社批准后录取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并按规定签订相关协议,明确入职报到等相关事项及要求。

四、监督管理

此次招聘由省联社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全程监督。

五、其他事项

(一)此次招聘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环节均由科技结算中心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告知,应聘者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查看邮件信息并关注云南省农村信用社官网(http://www.ynrcc.com)。由于应聘者个人原因造成通知未达的情况,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二)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核工作将贯穿招聘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信息、条件不符的情况,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在招聘各环节中,规定时间内未到考场或因故无法参加的应聘者,视为主动放弃应聘机会,不予补试。

(四)科技结算中心有权将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特别提示

科技结算中心统一组织开展校园招聘考试,不与任何办学组织合作举办培训,不指定任何考试用书及备考材料,不向考生收取任何报名、培训、考试等费用。请各位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871-64563424,杜先生;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5:00-18:00。

附件:

附件2: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科技结算中心2019年校园招聘报名信息采集表.xls

附件1: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科技结算中心2019年校园招聘岗位需求.xls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科技结算中心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

http://job.bjtu.edu.cn/cms/employment/28955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Love begets love. 爱爱相生.
A good beginning is half the battle. 好的开端等于成功了一半.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2月中国工商银行春季校园..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