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03月中江融兴村镇银行招考通知
2019-03-19 17:30:2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中江融兴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保监会四川监管局批准,由哈尔滨银行发起、中江县财政投资入股设立的一家致力于支持“三农”和县域小微经济发展的新型金融机构。基于业务发展需要,中江融兴村镇银行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一、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一)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者。专业为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法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统计学类、计算机类、工商管理类专业。资源型客户经理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二)身体健康,应聘基础管理层员工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标准职员层员工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应聘资源型客户经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等执业资格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人员需符合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技能、从业经历、任职资格等条件;

(四)原则上应聘人员为本行所在地户籍,且居住地与工作地相匹配,并承诺长期扎根应聘机构当地工作,具有较强稳定性。

(五)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信用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行为,非失信被执行人;

(六)不属于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七)根据岗位要求的其他基本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一)市场拓展部-总经理(1人)

具有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规,精通商业银行信贷管理、市场营销管理;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开拓能力和授信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良好的经济、金融形势分析 和风险把握能力。有同业工作经历且熟悉当地市场环境及区域经济状况的优先。

用工形式:正式员工

(二)营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主持工作(1人)

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各项规章制度及监管要求,熟悉柜面储蓄、会计各项具体业务操作,拥有较为广泛的客户资源、人脉资源,具有良好的风险管控、组织管理及市场拓展能力。有同业工作经历且熟悉当地市场环境及区域经济状况的优先。

用工形式:正式员工

(三)市场拓展部-客户经理(4人)

了解国家经济、金融法规政策,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开拓能力和业务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同业工作经历且熟悉当地市场环境及区域经济状况的优先。

用工形式:正式员工

(四)营业部-综合柜员(2人)

了解国家经济、金融法规政策,掌握基本的金融知识,熟悉银行基本业务技能和具有良好的服务礼仪,形象气质佳,沟通协调能力强,同业且具备理财销售资质的优先。

用工形式:正式员工

(五)市场拓展部-资源型客户经理(2人)

了解国家经济、金融法规政策,营销能力强、人脉广,有丰富的存款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熟悉中江当地市场环境及区域经济状况。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完成任务需达到行内要求;有同业工作经历且熟悉当地市场环境及区域经济状况的优先。

用工形式:正式员工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需下载并填写《中江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中江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注: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文件名修改为“姓名+应聘岗位”,如“李四+信贷员”),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zjrxczyh@hrbb.com.cn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7日17:00,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中江融兴村镇银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中江融兴村镇银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中江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中江融兴村镇银行

2019年3月18日

 

 


How can you catch tiger cubs withour entering the tiger's lair?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Better deny at once than promise long. 与其答应而不履行,不如马上拒绝。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3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