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03月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校园招考启事
2019-03-19 17:30:34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2019春季校园招聘启动!!快来投递简历吧!

招商银行于1987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成立于2005年,是招行在全国设立的第27家一级分行,广东省四家一级分行之一,下辖中山分行、江门分行两家二级分行。截至2019年2月末,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在佛山、中山、江门三地已发展了33家网点,走出了一条效益、质量、规模、结构协调发展的特色道路。十三年来,佛山招行肩负“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好的金融服务”的招银使命,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已成为佛山地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2005年以来,招商银行佛山分行已连续八年获得全国系统的“优秀分行”,在当地多次荣获“佛山企业最满意金融机构”、“佛山优质金融服务示范单位”、“佛山最具竞争力银行”、“佛山市民最满意金融单位”、“银行行业年度卓越服务创新银行”“佛山银行业最佳客户服务奖”等奖项。

佛山分行现面向2019届优秀毕业生学生招聘,具体如下:

一、2019校园招聘招募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市场营销岗

含公司产品经理、公司客户经理,零售产品经理、零售理财客户经理、零售个贷客户经理、零售网络金融等,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及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产品设计与开发等,成为银行精英及财富顾问领域专家,具体岗位以入职后安排为准。

佛山

中山

江门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不限专业

定向柜员

综合柜员

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

从事运营作业、客户服务和营销转介

佛山

中山

江门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不限专业

二、应聘基本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IT、DT、理工科等专业优先;

3、2019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要求2019年7月末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4、积极乐观、抗压性强;团队协作,善于思考;拼搏创新,持续学习;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时间安排

简历投递

3月20日截止

统一笔试

3月30日

面试

具体安排请以短信通知为准

Offer发放

4月底

四、宣讲会行程

城市

院校

日期

宣讲会时间

宣讲会地点

武汉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

3月16日

上午9:00

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文谭楼308招聘厅)

华中科技大学

3月16日

晚上19:00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长沙

中南大学

3月18日

上午10:30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本部科教南楼202)

湖南大学

(北校区)

3月18日

下午15::00

长沙市岳麓区石佳冲109号

(水教502)

广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3月19日

下午15:00

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南校区E栋302)

暨南大学

(广州石牌校区)

3月20日

下午15:00

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

(石牌校区富力教学楼A112)

中山大学

(岭南学院)

3月20日

晚上19:00

广州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

宣讲地点待定

注:宣讲时间和地点以学校公告为准。

五、简历投递

1、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使用手机游览器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投递电子简历,路径:“校园招聘”→“佛山分行”。

2、官方微信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路径“我要应聘”→“校园招聘”→“我要应聘”→“最新招聘职位”→“校园招聘”→选择机构“佛山分行”。

请点击链接查看二维码:

http://companyads.51job.com/companyads/2019/wh/zhaoshang0905a_7211/images/11.png

路径:我要应聘-校园招聘-佛山分行

温馨提示:面试前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请大家注意接收信息(请勿直接回复95555)。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

2019年3月10日

报名地址:

http://companyads.51job.com/companyads/2019/wh/zhaoshang0905a_7211/index.htm

 

 


He who likes borrowing dislikes paying. 爱借的人往往不爱还。
Pride goes before fall. 骄者必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3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