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行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考试专用题库

2012年深圳发展银行济南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1-11-13 22:01:2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深圳发展银行济南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已经开始,请有意竞聘的同学于2011年11月22日前登陆深圳发展银行校园招聘主页(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sdb/about.asp),选择济南分行进行简历投递。济南站笔试时间初步定于11月26日,一面将在笔试后1-3天进行,具体时间由中华英才网服务人员进行通知。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深圳发展银行济南分行简介: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以下简称“分行”)成立于2001年11月28日,是深圳发展银行总行布局环渤海经济圈、开拓山东市场的重要一环。成立10年来,分行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宏观调控政策和工作部署,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持续提高综合竞争能力,各项业务取得又好又快发展。
截至2011年8月底,分行共有正式员工326名。在济南市区设有八个网点,分别为:分行营业部、市中支行、文东支行、解放路支行、花园路支行、经十路支行、经七路支行、高新支行。
截至2011年8月底,分行一般性存款余额230.72亿元,较年初增长36.50%;各项贷款(不含贴现)余额148.55亿元,较年初增长31.79%。各项业务规模较年初均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发展态势喜人。
近年来,分行以综合性的入职培训和对公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运营人员等多个专业型的岗位学习阶梯为主,构建了完善的员工面授培训体系,并通过行内强大的电子课程学习平台,为员工提供了全方位的培训保障。与此同时,分行采取工作导师制度、应届生沙龙等多项措施,为应届毕业生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在企业文化上,分行通过多种形式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共赢的工作氛围。此外,分行通过“慈心一日捐”、“泰山环保行”、“爱心北川行”、“捐书赠节能灯”等活动,不断强化“企业公民”意识。分行支持援建的北川安昌小学实验室、图书室已于2010年10月底正式启用,全体员工的爱心已经送到北川、临沂等地几千名孩子的手上。同时,分行还组织开展了职工运动会、新春晚会、演讲比赛等文体活动,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
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分行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荣获“2010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化服务千佳示范单位”、“2010年度山东最佳服务诚信银行”、“百姓口碑山东十佳金融企业”、“第十一届全运会文明服务窗口”、“银保合作楷模”等多项荣誉称号。
未来的济南分行,将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珍惜难得的发展机会,以积极、开放的观念和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创建“中国最佳银行”而共同努力!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2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苏州分行校.. 下一篇2012年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校园招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