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04月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本部“工银星辰”暑期实习生招考启事
2019-04-20 15:34:2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2005年10月28日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0月27日成功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同时挂牌上市。中国工商银行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连续六年蝉联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美国《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及美国《财富》500强商业银行子榜单榜首,并连续三年位列英国BrandFinance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榜首。

“工银星辰”是中国工商银行针对在校大学生和新入行员工推出的管理培训计划,覆盖校内社团活动、寒暑假岗前实习、校园招聘、入职培训、新员工培养等全流程内容,包括“工银星辰俱乐部”“工银星辰实习生”“工银星辰训练营”等多个项目。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本部是全行战略决策中心、管理指挥中心、资源配置中心、风险管控中心,目前正按照全行发展的愿景目标和任务要求,加快推进“ONEICBC”全球管理体系建设,打造定位清晰、管理高效、管控有力的集团总部。

根据需要,现热忱邀请将于2020年毕业的优秀在校大学生参加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本部“工银星辰”暑期实习,实习表现优秀者将在校招录用时优先考虑。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本部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分为六类,每位应聘者仅限填报一类。

(一)营销管理类。主要负责集团客户拓展、产品销售的整体规划与组织推动。

(二)风险管理类。主要负责集团全面风险管理。

(三)综合管理类。主要负责战略管理、资源配置、综合管理及各类业务运营的支持保障。

(四)金融科技类。主要负责网络金融、大数据应用开发、金融科技平台开发建设、智慧银行战略落地实施等工作,具体包括数据建模、数据挖掘、可视化分析、机器学习等。

(五)法律合规类。主要负责集团法律风险管理工作。

(六)语言类。通过发挥外语优势,参与集团境外机构的布局规划、境外事务的组织协调以及国际业务条线的业务管理。

三、招聘条件

(一)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二)具有中国籍或具备在中国大陆地区合法工作或实习的身份或许可。

(三)学历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

(五)外语要求

1.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

2.英语专业学生应达到专业英语八级水平;小语种专业学生和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学生,应通过其他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

3.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四、实习地点

实习地点一般为北京。

同时可安排部分实习生赴总行驻上海相关机构实习,请期望在上海实习的应聘者在网申报名时,于“自我描述”板块备注处注明期望实习地点为上海。(期望实习地点为北京的应聘者无需填写)

五、实习时间

2019年7月至2019年8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请登陆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平台(网址https://campus.icbc.com.cn或微信端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具体报名方式请参考附件1。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8日-2019年5月6日。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总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面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总行将于5月中下旬在北京组织实习生招聘统一笔试、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七、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总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二)招聘期间,总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应严格遵守我行规定,承诺不以任何方式泄露商业机密,违反者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四)实习期间的食宿等问题由实习生本人自行解决,总行会发放适当的实习津贴。

(五)中国工商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实习生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八、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recruit@icbc.com.cn。

附件1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本部2019年“工银星辰”暑期实习生招聘报名方式

 
 

电脑端:

https://campus.icbc.com.cn

 
 

移动端:

请点击链接查看二维码:

http://jyzd.xmu.edu.cn/jyfwRes/images/2019-04-18/fyc来源:91考试网 www.91eXam.org7b5zR904P.png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描左图二维码,通过移动端填写个人简历,完成报名。

 
 
 
 
 
 
 
 
 

来源:

http://jyzd.xmu.edu.cn/platform/require_detail/4152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In every beginning think of the end. 凡事一开始就要想到结果.
Never say "die'. 永远不要说" 完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4月平安银行芜湖分行招考..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