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07月东莞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诚聘英才
2019-07-02 21:08:27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和12家分行。自成立以来,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服务理念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企业核心精神。2015年入选原中国银监会全国12家“领头羊”城市商业银行计划,是华南地区唯一入选的城商行;2016年入选《羊城晚报》年度优秀财富管理机构;2015-2018年,本行连年入选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银行500强、中国银行100强。

为提高客户满意度,打造“快而灵”的竞争优势,夯实可持续发展根基,我行开展了一系列的体制机制改革,打造全方位的体系设计,建立全行“一盘棋”的协同共享机制。现为加强总行敏捷管理,更好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我行诚聘英才,进一步扩充、强化总行专业团队。

我行已搭建了全面、完善的员工发展通道,构建了管理、专业技术、销售、运营支持四大序列,涵盖了我行全部职能、岗位及员工,做到人人有序列、个个有通道。同时为确保核心、关键职能员工有较长的职业生涯上升通道,对不同的序列设置了不同的通道长度,引导员工绩效和能力的渐进提升。另外,我行建立了反映绩效与能力差异且持续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提高了薪酬体系对员工能力提升的激励和认可,充分激发员工活力和工作热情。

我们期待,有能力、有梦想、有激情的您加入东莞银行大家庭!

一、招聘岗位需求

总行风险管理部招聘岗位信息

组别

岗位职责

人员需求

策略管理岗(公司)

主要负责根据本行战略规划和公司业务发展的要求,加强公司业务政策、区域及行业研究,制定公司业务授信政策、公司业务风险限额方案,并对公司业务授信政策和限额方案的落实情况进行监测和评估等。

2

策略管理岗(个人)

主要负责根据本行战略规划和个人业务发展的要求,加强个人业务政策、区域及行业研究,制定个人业务授信政策、个人业务风险限额方案,并对个人业务授信政策和限额方案的落实情况进行监测和评估等。

2

策略管理岗(金融资管)

主要负责根据本行战略规划和金融资管业务发展的要求,加强金融资管业务政策研究,制定金融资管业务政策及风险限额方案,并对金融资管业务授信政策和限额方案的落实情况进行监测和评估。

2

全面风险管理岗

主要负责牵头实施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完善相关制度、政策和流程,明确我行对全面风险的管理程序和管理要求等。

1

风险报告岗

主要负责根据战略规划关于全面风险管理牵头管理部门的职责要求,协调其他风险管理职能部门落实风险管理规划等。

1

征信管理岗

主要负责根据监管部门要求及我行业务系统情况,优化、升级我行征信系统,与监管部门定期开展征信数据核对,牵头落实问题数据处理,确保数据口径、质量符合监管部门要求等。

1

风险模型建设岗

主要负责开发风险资产计量工具,制定配套的数据采集标准、计算方法及模版,根据贷款风险定价模型优化的需要,做好定价模型及系统的建设与验证,优化完善风险指标库,为相关风险模型提供数据指标支撑等。

5

大数据系统管理岗

主要负责推动全面风险管理信息化建设,制定我行风险数据及系统的建设规划并推动落地实施,明确进度计划表及实施路径,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等。

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

1

工作地点:广东省东莞市

二、基本任职要求:

1.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专业:金融学、经济学、法律、审计等相关专业;

3.经验:原则上3年及以上银行基层经验,个别岗位对于特别优秀候选人可是当放宽条件;

4.资质:具有财经类、法律类、金融类等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应资格证者优先;

5.能力:熟悉银行业务,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备注:资质优秀者可根据面试结果给予专业技术级别。

三、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1.登陆本行招聘网站(http://dongguanbank.zhiye.com)进行注册,在“招聘动态——东莞银行总行诚聘英才”页面选择意向职位网申,每个应聘者最多选择两个职位进行投递;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9年7月10日。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件及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面试。

3.联系方式:谢小姐0769-22118630。

来源:

http://dongguanbank.zhiye.com/newsdetail/110000538

 

 


It is as futile as drawing water with a bamboo basket. 竹篮打水一场空。
Never let your feet run faster than your shoes. 不要让你的脚跳得比你的鞋子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暑..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