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08月招银网络科技2020届校园招考通知
2019-08-10 00:39:3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招银网络科技简介:

作为招商银行软件中心,招银网络科技公司化运作,致力于为招商银行全球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软件开发及技术支持。现有深圳、杭州、成都三家分支机构,共同为招行“金融科技银行”战略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核动力”。

我们以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五大基础能力为建设重点,提升金融科技创新能力。

我们积极推广技术应用,落地人脸识别、智能客服等人工智能技术,率先在手机银行投产AR增强现实应用、FaceID、指纹支付、微交互等新技术,打造新型金融产品。

我们不断深化IT转型,努力推动敏捷开发体系建设,初步建成领先同业的双模研发体系。我们深挖信息技术风险管理能力,逐年提升整体安全运行指标,持续增强业务支持能力。

公司秉承“让员工做自己的主人”的人才理念,为员工营造了优越的办公环境和职业发展通道,创造人性化的工作氛围,并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将为员工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与实践机会。金融科技学院是软件中心与招行培训中心共同建立的专业学院,提供分专业、分层次的各类培训,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复合型的金融IT人才。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渴望成为金融IT最强大脑,那么请即刻加入我们,让我们在金融科技的浪潮下,开创未来银行新时代!

简历投递方式

登录官方网站校园招聘主页(https://cmbnt.cmbchina.com/2020campus)注册并投递简历。

关注微信公众号“招银网络科技”,点击“应聘我们-校园招聘”注册并投递简历。

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到招银网络科技的学长,索要内部推荐码,注册投递简历时填写内部推荐码即可参与内部推荐,内推笔试成绩排名前30%即可免电话面试直通现场面试!

招聘岗位

软件开发工程师

测试开发工程师

前端开发工程师

移动端开发工程师

数据研发工程师

算法工程师

工作地点

深圳、杭州、成都

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在线测评—电话面试—现场面试—资料评审—发放Offer

网上申请

面向人群:2020届毕业生,境内院校毕业时间2019年12月-2020年7月,境外院校毕业时间2019年7月-2020年7月

第一批次9月5日18:00截止网申

武汉、南京、成都、广州、长沙、合肥、重庆、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

第二批次9月23日18:00截止网申

北京、西安、上海、深圳、杭州、厦门、天津、济南

在线测评

测评时间:9月6日(第一批次),9月24日(第二批次)

注:在线测评包括专业测评和素质测评,专业测评需根据应聘技术方向选择对应试题。

重要提醒:如您未能在第一批次测评前投递简历,仍可以参加第二批次测评,但需前往第二批次的城市参加现场面试。

电话面试

面试时间:笔试通过一周内

注:笔试成绩前10%,内推笔试成绩前30%的同学免电话面试,直接进入现场面试环节。

现场面试安排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static1.yingjiesheng.net/attachments/reprint/201908/rt_2_59199.jpg

注:面试地点将根据投递岗位时填写的面试城市统一安排,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以后续通知为准

报名地址:

https://cmbnt.cmbchina.com/2020campus/index.html

 

 


Marry in haste, and repent at leisure. 匆促结婚必后悔.
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 一息尚存,希望不灭.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8月宁波市某商业银行招考2..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