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08月招商银行上海分行2020届校园招考正式开启
2019-08-23 07:11:24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朝东海,春暖花开。1991年4月29日,在浦东开发开放的号角声中,招商银行在上海成立第一家异地分行。作为一名活力充沛、闯劲十足的“90后”,28年来,上海分行始终秉承“因您而变”、“因势而变”的经营理念和“挑战、自省、奉献”的招行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专业的金融服务,在支持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群众、回馈社会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也与脚下的这片热土一道塑造了辉煌。截至2019年6月,上海分行网点近百家,员工总数5400余人,总资产超过6300亿元,以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海真阔,任凭鱼跃。上海分行紧跟时代步伐,聚焦“以人为本”,深入推进“一横一纵”员工发展通道、“雏鹰计划”人才交流平台、“海贝计划”海外后备人才库、“弹性福利”员工自主选择福利计划、“城际列车”同岗撮合平台等众多人力资源产品在上海的落地实施,让员工自主选择职业发展路径和平台。如果您是和上海分行一样敢拼敢闯的实力干将,也无论您是来自五湖还是四海,欢迎您加入我们,一起扬帆,让梦想靠岸!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名称

工作职责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定向培养生

通过在市场一线及产品部门等专业岗位轮岗培养,在最前沿的银行业务和金融科技领域充分实战,成长为银行的业务专家或金融科技专家。

2020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优先)

市场营销岗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成长为精通银行业务的销售精英。

20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金融类、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信息技术岗

从事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系统及网络运营维护等相关工作,成长为银行业的IT科技人才。

20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柜员岗

从事各类运营结算等相关服务工作,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20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金融类、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基本申请条件:

1、国内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年8月31日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海外院校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且未参加工作;

3、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25分(含)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含)以上;

4、符合招商银行亲属回避规则;

5、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历史记录;

6、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校园宣讲会→简历筛选→统一笔试+多轮面试→体检及基本情况调查→录用通知

1、简历投递:即日起开始简历在线投递,1012日截止简历投递

2、校园宣讲会:9月份,上海分行将在上海、北京、南京、武汉、合肥等城市开展校园宣讲会;

3、统一笔试:10月26日,将在全国37座城市举行2019校园招聘全国统一笔试;

4、面试及后续安排以短信通知为准。

三、应聘方式:

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career.cloud.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上海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会:在宣讲会上与招行大咖面对面,深度感受招行魅力,全面了解校园招聘计划!

手机银行APP:下载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登录后前往校园招聘功能模块,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上海高校在校生可在首页搜索“上海专区”,点击“学生地带”进入“校园招聘”,根据提示投递简历)

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点击“我要应聘-校园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四、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在线提交简历请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简历信息的完整性将直接影响简历筛选;

3、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申请人手机,请注意调整手机短信取消屏蔽设置,应聘期间请勿变更手机号码;

4、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们期待,与您同行,梦想靠岸,燃梦上海!

来源:

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index.html#announcementDetail?id=c429aee4-5465-4f71-b592-40087b999a2c&fromType=school

 


Please all and you please none. 要面面俱到者,面面不到。
England expects every man to do his duty. 祖国望每个国民恪尽职守。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8月招商银行无锡分行2020..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