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08月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2020校园招考
2019-08-30 20:36:0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1994年7月8日,已服务首都25个春秋。截至2019年6月,北京分行拥有98家营业网点,4700余名员工,超过10100亿元总资产,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围绕“轻型银行”的战略方向和“一体两翼”的战略定位,依托金融科技着力发展零售、公司、投行业务,凭借稳健的经营风格、优质的客户服务、良好的经营业绩以及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首都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构建“稳健经营、严格管理、开拓创新、守法合规、优质服务”的优秀企业文化,力求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公平的竞争机制、广阔的职业平台、多样的员工关怀。北京分行将每一位员工视为同舟共济的事业伙伴,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需要,招聘2020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和海外归国留学生,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类别

职责

学历

毕业院校

专业

市场营销类

维护并开拓公司、零售客户,满足客户对产品及服务的需求,为其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成长为精通银行业务的销售精英。

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海内外

知名院校

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背景优先

运营柜面类

办理个人及公司柜面业务,为客户提供综合结算服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信息技术类

从事数据分析及挖掘、应用系统设计及开发、软件测试、系统及网络运营维护等相关工作,成长为熟悉银行业务的IT人才。

 

二、招聘要求

1、境内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须于2020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1月至2020年8月间毕业,并于2020年8月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及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学历学位认证。须为毕业后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记录;

4、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5、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

6、本科生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雅思6分、托福90分的英语水平;

7、符合招商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à

多轮面试及笔试

à

体检与基本情况调查

à

签约

四、应聘方式

1、网上申请

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index.html(点击“校园招聘”-“最新招聘职位”),选择北京分行发布的相应职位投递电子简历,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将是你应聘成功的基础。

2、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申请

下载“招商银行APP”,打开左上角“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最新招聘岗位,点击“我的简历”可创建简历并投递相应招聘岗位。

3、微信公众号申请

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首先在“个人中心-校园招聘”中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选择“我要应聘”-“校园招聘”在“最新招聘职位”中选择北京分行发布的相应职位投递简历。

五、时间安排

事项

地点

时间

备注

简历投递

--------

8月27日-11月14日

网上投递

笔试

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

10月-11月

短信通知

面试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

9月-11月

体检

北京

11月-12月

基本情况调查

所属院校或档案所在机构

11月-12月

签约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

11月-12月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来源:

http://job.nju.edu.cn/#!/more/fulltime_info_detail/5b5bf32c6cd865ba016ce02a8ecb0310

 

 


All for one, one for all.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In a good house all is quickly ready. 治家有方,办事快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8月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202..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