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09月中国建设银行远程智能银行中心客服代表定向招考通知
2019-09-10 20:52:57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和内地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在中国内地设有14955家分支机构,在29个国家和地区设立200余家机构,拥有员工35万余人。中国建设银行植根本土,面向全球,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致力于成为中国金融现代化建设的先行者。

中国建设银行远程智能银行中心主要负责为广大建行客户和员工提供企业级、集约化、智慧化、综合化、多语言、全天候的客户服务。远程智能银行中心以客户为中心,以全行发展战略为指引,以云客服平台建设为支撑,创新构建人工+智能,线上+线下,服务+营销,数字化、智能化、场景化、生态化远程综合金融服务新模式,现中心因业务发展需求,招聘客户服务类人员。

一、招聘机构、工作地点

远程智能银行中心(工作地点:成都)

远程智能银行中心北京分中心(工作地点:北京)

远程智能银行中心武汉分中心(工作地点:武汉)

远程智能银行中心广州分中心(工作地点:广州)

远程智能银行中心苏州分中心(工作地点:苏州)

远程智能银行中心合肥分中心(工作地点:合肥)

二、招聘岗位

此次招聘为定向招聘客服代表,主要从事客户服务类相关工作,主要职责是:依托于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通过电话、在线、微信、远程视频等多元化渠道,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与查询、投诉处理等服务,高效地解决客户问题,以及进行信用卡分期、催收、产品营销等价值创造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年龄原则上在30周岁及以下,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二)岗位资格条件

1.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流利,能熟练操作计算机,能接受7*24小时轮班及夜班工作。

应聘者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四、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

应聘者请登陆建行官方网站诚聘英才频道(job.ccb.com),进入“社会招聘”栏目,选择“总行远程智能银行中心”,点击“中国建设银行远程智能银行中心客服代表定向招聘公告”招聘计划,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二)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我行将组织初选通过人员面试。

(四)体检和背景调查。我行将组织面试通过人员进行体检及背景调查。

(五)录用。经学历认证后,我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并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

五、注意事项

(一)本招聘为定向招聘,报名时请注意区分招聘类型。

(二)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面试、体检、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电话形式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应聘者若有疑问,可拨打95533咨询。

(四)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

报名地址 91eXAm.org

http://job.ccb.com/ccbjob/cn/job/announce_info.jsp?infoId=96738946

 

 


A handsaw is a good thing,but not to shave with. 手锯再好也不能用来剃胡须。
Happiness is a form of courage. 幸福是勇气的一种形式。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9月渤海银行2020年校园招..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