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09月华夏银行南京分行2020校园招考
2019-09-11 21:06:1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是全国性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全国110个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了42家一级分行,68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达1017家;在2019年7月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按一级资本排名全球第56位、按资产规模排名全球第67位,分别较上一年度提升9位和3位。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1995年6月,是华夏银行设立的第一家外埠分行。目前,分行下辖64家营业机构,在扬州、镇江、南通、徐州、盐城、泰州、淮安、连云港设有8家二级分行,还即将完成宿迁分行的筹建,立足南京、辐射全省的业务网络和经营发展格局已经形成。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始终秉承“创新、创优、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坚定不移地走规模、质量、效益、结构协调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形成了业务结构科学合理,规模效益同步发展,内部管理严格规范,两个文明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格局。成立24年以来,南京分行社会形象和品牌美誉度持续提升,连续多年监管评级达到“2A”、获得执行人民银行政策“A类银行”评价;先后荣获“全国金融系统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连续五年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三次荣获中国银行业“十佳好分行”荣誉称号。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大力倡导“诚实守信、守法合规、爱岗敬业、服务高效”的职业操守和“严、细、快、实”的工作作风,着力营造“阳光、友爱、温暖、和谐”的家园文化,不断增强全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向心力和约束力,着力为员工的职业发展创造条件并提供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让每位员工在事业发展的舞台上充分施展才干,“共谋发展、共担责任、共享成果”。

招聘范围:

知名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应届毕业生,2020年8月底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

2、境外留学的应届全日制研究生,2019年8月至2020年7月间毕业,2020年8月底前取得相应学位。(报到时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诚信记录良好,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愿意履行华夏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服从工作分配,能为团队任务的实现付出努力

3.具备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

4.经济类、管理类、法律类、信息科技类等专业,条件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可适当放宽专业条件

5.英语应具备国家六级水平;境外留学人员应提交相应的语言能力证明(雅思、托福等语言能力证明)

6.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7.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要求

招聘岗位:

可在以下区域内选择:南京、镇江、南通、徐州、盐城、泰州、扬州、淮安、连云港。

市场营销岗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与管理等,成长为精通银行业务的销售精英

运营支持岗

从事柜台结算、厅堂服务、会计业务等相关工作,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业务管理岗

从事投资银行、金融 市场、公司及零售、财富管理、网络金融等业务,风险管理、法律事务、信息技术等工作,成长为精通银行业务管理的专业人才。

报名方式:

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校园招聘专栏,选择“华夏银行南京分行2020校园招聘”,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根据系统提示要求进行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等。本次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0日。

2、应聘者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或不全信息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一切不利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3、应聘人员务必保证提供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手机号码等)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4、除网上报名外,我行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联系方式:

025-84786657,15895931798(同微信号)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hxyhnj2020/

 

 


If you don't like it ,you can lump it. 纵不喜欢,也要容忍。
If you doubt yourself, then indeed you stand on shaky ground. 如果你怀疑自己,那你的立足点确实不稳固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9月中国银联2020校园招考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