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09月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校园招考50名人员启事
2019-09-25 07:08:3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一、情况简介

在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关心支持下,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

成立至今,华夏银行走过了奋勇拼搏、成果丰硕的发展历程。截至2019年上半年,总资产规模达3.02万亿元,贷款总额1.78万亿元,存款总额1.68万亿元。在全国110个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了42家一级分行,68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达1017家,员工人数近4万人,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建立境内外代理行达1330家,遍及五大洲102个国家和地区的334个城市,建成了覆盖全球主要贸易区的结算网络。在2019年7月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华夏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全球第56位、按资产规模排名全球第67位,分别较上一年度提升9位和3位。在美国《福布斯》杂志2019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华夏银行排名第265位,较上一年度提升24位。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成立于1996年11月,目前在上海市设有30家营业网点及上海自贸试验区分行。自成立以来,上海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 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不断融入区域经济,形成了以“公司和零售业务为主体、金融市场和自贸区业务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海加快推进“五个中心”、“四个品牌”建设,彰显着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大气谦和、开明睿智的城市精神。我分行将始终致力于吸引优秀人才,投身上海改革发展的时代浪潮,给有理想、有智慧、有激情的优秀金融人才提供施展抱负的舞台。前进路上,我们邀您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二、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为经营管理、专业管理、营销管理方向。根据成熟及完善的培养计划,以加速人才成长的方式,集中全行资源优势,通过集中培训、跟岗轮训、导师制度,提升业务管理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未来业务发展的管理人才。

2.客户经理岗,主要为公司与零售金融营销岗位引进适用性人才。开拓客户资源,建立客户群业务关系,挖掘客户价值,推广银行各项业务,拓展市场份额。

三、招聘人数

管理培训生30人,客户经理岗20人。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境内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在2020年1月至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9年8月至2020年7月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品学兼优,政治素质良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有意愿从事专业性较强的工作,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抗压能力;

3.认同华夏银行企业文化,热爱金融事业;

4.应聘者须为应届毕业生,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5.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符合我行亲属回避规定;

6.身体健康。

(二)优先录取原则

1.中共党员优先;

2.持有银行业务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如CFA、CPA、CIA、CFP等);

3.在校期间荣获全国类比赛奖项、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者优先;

4.获得校级奖励或有校级学生会工作经历者优先。

工作地点为上海。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南路256号华夏银行大厦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方式:021-38839666-3219

来源:

https://zhaopin.hxb.com.cn/zpWeb/zpweb/bulletinEdit.do?actPara=findBulletin&bulletinId=MmM1MGM6OTA4YmI2ZjYxODAxNmQ2YzEwNjAxYzA2NGM-

 

 


Who has never tasted bitter, knows not what is sweet. 不尝黄连苦, 怎知蜂蜜甜.
The devil knows many things becuase he is old. 人老见识广. /老马识途.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9月广发银行韶关分行招考..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