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09月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总行境内直派工作机构及境内分行2020年校园招考启事
2019-09-26 20:06:35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依托国家信用支持,积极发挥在稳增长、调结构、支持外贸发展、实施“走出去”战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进出口银行2020年校园招聘现正式启动,总行、总行境内直派工作机构及境内分行诚邀境内外院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

一、招聘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范围

境内外高等院校2020年全脱产学习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定向、委培生除外)。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思想素质良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5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小语种专业须取得相应等级证书。

3.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二、招聘机构

(一)总行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专业:主要包括金融经济类、财务会计类、信息科技类、法律类、工程类、数理统计类、语言类、综合类等专业大类。

学历要求:一般应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语言类专业本科生也可报考。

境内院校2020届毕业生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毕业,且报到时能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一般在2018年1月1日之后,2020年7月31日前毕业,且满足境外留学人员在京就业落户条件要求。

(二)总行境内直派工作机构及境内分行

1.一带一路金融研究院(上海)

工作地点:上海,录取后人事行政关系在上海分行。

2.北京分行、上海分行、深圳分行、江苏省分行、四川省分行、山东省分行、浙江省分行、陕西省分行、湖北省分行、黑龙江省分行、广东省分行、云南省分行、宁波分行、福建省分行、安徽省分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厦门分行、江西省分行、海南省分行、吉林省分行、河北省分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共计22家。

工作地点:各分行所在地。

具体招聘岗位、专业、条件要求详见附件。

三、应聘方式

请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统一招聘平台(http://zhaopin.eximbank.gov.cn),并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

报名路径:登陆网上招聘系统——用户注册、登录——进入“欢迎页面”——点击进入“2020年校园招聘统招计划”——选择“岗位类别”——选择“招聘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3日。

注意事项:

只接受网上报名,请务必留意附件中各招聘岗位所对应的岗位类别,每人可在招聘系统中同一“岗位类别”项下报2个志愿,每个机构只能选择1个岗位。

请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提交后不能更改。如所填内容与事实不符,中国进出口银行有权取消该应聘者录用资格。

四、招聘安排

(一)校园招聘程序为: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及政审——签约。

(二)本次校园招聘将统一笔试,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成都、青岛、杭州、西安、武汉、哈尔滨、广州、昆明、福州、合肥、乌鲁木齐、厦门、天津、南昌、海口、长春、石家庄、南宁等全国22个城市设有考点,考生可就近选择。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短信和邮件的形式通知笔试,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面试等后续安排以各机构通知为准,请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关注中国进出口银行发布的最新招考信息。招聘咨询邮箱详见附件,请勿发送简历至咨询邮箱。

(四)中国进出口银行组织的统一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中国进出口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9年9月25日

附件:中国进出口银行2020年校园招聘各机构岗位信息.xlsx

来源:

http://www.eximbank.gov.cn/info/notice/recruit/201909/t20190925_12798.html

 

 


Good watch prevents misfortune. 谨慎小心就不会遇到灾祸。
Each of us is the accumulation of our memories. 我们每个人都是我们记忆的累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9月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