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10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常熟支行(江苏省)招考2名人员启事
2019-10-12 00:37:2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熟支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常熟支行)成立于2002年11月,是常熟市范围内成立较早的上市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有常熟支行、常熟东南经济开发区支行、常熟城南支行、梅李小微支行4个营业网点。成立以来,秉承总行“新思维、心服务”的企业经营理念,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积极拓展市场,努力做大做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在当地有良好的口碑和一定的市场份额。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零售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各一名。

一、应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3、有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4、符合浦发银行亲属回避政策相 关要求。

二、具体岗位要求:

(一)零售客户经理

1、岗位职责

熟悉我行零售主要业务和产品,负责客户与我行的对接沟通,主动拓展新客户,维护好老客户,分析和发掘客户需求,制定和落实满足客户全面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拓展我行各类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产品,积极做好新产品的推广工作,严格执行我行各类风险防控和合规经营政策。一经录用为我行正式编制员工。

2、应聘条件

(1)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

(2)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适应市场竞争,勇于接受挑战,有良好的口头、文字表达能力,敏锐的市场判断和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作、营销规划、客户维护和市场拓展能力,能够按客户需求制定金融服务方案。

(二)理财经理岗

1、岗位职责:

积极进行市场研究、结合上级要求制订客户维护和营销计划,主动营销客户,建立、维护、深化客户关系,以发展客户关作为产品营销、业务拓展的基础,不断提升所管理的客户金融总资产和客户综合贡献度,并不断调整和优化客户及业务结构;零售银行产品营销和服务,包括并不限于储蓄存款、银行卡、电子渠道、银行理财等产品以及基金、保险、黄金、信托等第三方理财产品等,并在产品经理的支持配合下,通过方案式营销满足客户的综合服务需要。一经录用为我行劳务派遣员工。

2、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相关业务及政策,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协作、营销规划、客户维护和市场拓展能力。

(4)形象良好,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三、报名和应聘程序

1、有意加盟并符合招聘条件者,请认真填写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2728562541@qq.com

2、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审查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通过面试、体检、全面考察后择优录取。

四、我行对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恕不一一回复。

五、联系方式:浦发银行常熟支行0512-52875066。

附件: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常熟支行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

http://www.csrcsc.com/info/read_26522.html

 

 


One love drives out another. 新的爱情来,旧的爱情去.
The man who has made up his mind to win will never say "Impossible". 凡是决心取得胜利的人是从来不说"不可能"的.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0月浙江省湖州吴兴农村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