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11月唐山银行2020年校园招考启事
2019-11-06 07:31:5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唐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银行”)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区域领先的国有控股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8年底,唐山银行拥有在岗员工近970人、机构网点63家,资产总额达到2009.45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9.16亿元,实现净利润15.22亿元,缴纳各项税金3.08亿元。

成立20余年里来,唐山银行始终遵循“诚信为本、行稳致远”的价值观,充分发扬“百折不挠、团结协作、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建设面向未来的智慧银行”为愿景,紧紧围绕“以诚意和科技不断提升品质,让社会和市民享受更好的金融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构建服务范围更广、内容更丰富、方式更具特色的多元化金融服务体系,为唐山经济发展,民生幸福做贡献。唐山银行一系列的改革发展成绩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各级监管部门、金融同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先后荣获了“中国银行业100强”、“十佳银行智能化网点创新奖”、“最佳网点智能化城商行”、“2019中经Fintech.智能银行”、“河北省服务名牌”等重要奖项荣誉。

面向未来,唐山银行将继续扎根唐山,服务全域,以“12345经营发展思路”为指引,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强化党的领导、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加强经营管理、促全行提质增效;明晰发展战略、推进目标落实;弘扬企业文化、形成发展合力和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人才高地的“五大保障措施”和外部数据平台、智能风控平台、互联网信贷平台和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四大平台建设”,积极推动企业向全功能银行、数据化银行和高质量银行转型,以实现短期内发展成为区域一流银行、中长期内发展成为全国一流城市银行的奋斗目标。

站在新起点,这家蓬勃发展、活力无限的现代金融企业,将以海纳百川的胸怀、筑巢引凤的姿态,为每一个有志青年提供一个无限自由、无限向上的职业发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

总行部室职能岗20人、支行柜员岗60人。

二、招聘条件

1.2019年或2020年应届毕业生,起始学历均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院校要求:总行部室职能岗要求国内985高校或国外QS排名前50院校;支行柜员岗院校层次不限。

3.专业要求:总行部室职能岗要求计算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相关专业或数学、金融、统计等相关专业;支行柜员岗专业不限。

4.思想端正、爱岗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5.信用良好,无不良记录。

6.身体健康,无不适合从事银行工作的疾病。

三、薪酬待遇

1.拟录用人员先与我行签订三方协议(2020年应届毕业生),毕业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且体检合格后获得正式录用资格,否则拟录用意向无效。

2.正式录用人员与我行签订三年期劳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

3.总行部室职能岗薪资待遇为税前16万元/年,综合素质优异的,薪资可议;支行柜员岗薪资待遇为税前7000元/月。

4.保险福利待遇(五险二金)同我行正式员工,并可享受我行其他相关福利待遇。

四、招聘安排

1.招录流程: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在线)笔试→初面→终面→拟录用通知→入职体检→正式录用。

2.报名时间: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2月4日。报名截止时间略有调整,请务必在12月4日前完成报名!

3.面试安排

(1)总行职能岗

序号

城市

地点

时间

内容

1

大连

大连理工大学

11月21日

职能岗初面

2

北京

中国人民大学

11月26日

职能岗初面

3

武汉

武汉大学

11月29日

职能岗初面

4

南京

南京大学

12月3日

职能岗初面

5

上海

复旦大学

12月5日

职能岗初面

6

唐山

唐山银行

12月13日

职能岗终面

(2)支行柜员岗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4.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网申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入网申,点击岗位类别进行申请

网申链接:https://xym.51job.com/wechat/vuectmjobs/#/index?id=c6c93682-c3f6-49dd-8f89-f06ff5d01e49

请点击链接查看二维码:

http://job.api.twtstudio.com/upload/image/19-11-05-07-37-36_1572939456Tq51mQ.png

网申二维码(简历投递)

5.报名审查通过者,我行将通过官方网站、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查看公告。

五、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虚假信息,将取消申请人申请资格。

2.当您的联系方式变更时,请及时更新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我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4.招聘进程等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唐山银行官网、“唐山银行招聘培训”官方微信平台!

5.其他未尽事宜,可联系0315-2826443咨询。

来源:

http://job.twtstudio.com/recruitment/brief/71171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He is not fit to command others that cannot command himself. 不能指挥自己,就不能指挥别人。
No herb will cure love. 相思病无药医.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1月华夏银行北京分行招考1..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