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11月重庆银行巫山支行招考启事
2019-11-06 07:32:04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重庆银行巫山支行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以下岗 位工作人员,招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零售客户经理岗

1、岗位职责

(1)完成部门下达的计划、任务。根据支行的经营目标、经营原则和对零售客户经理的要求,开展市场营销,通过合法合规的途径完成各类零售业务发展目标。

(2)熟悉和掌握市场及同业的动态信息。研究市场现实情况和未来发展,发掘客户对银行的潜在需求,了解客户对本行产品和服务的评价,客户对新业务的需求,及时反馈部门负责人,为改进个人金融服务提供信息支持。

(3)客户关系管理与维护。根据客户发展战略主动挖掘、争揽新的客户资源,通过各种渠道与客户建立业务联系,收集客户的各种信息,培育优质、忠诚客户群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金融服务,以实现零售业务的稳定增长。做好存量客户的管理、维护和提升,根据制定的客户管理与维护细则定期与客户联系,增加客户的粘度,提升客户的忠诚度。

(4)销售各类零售金融产品。负责拓展营销本行储蓄、个人贷款、银行卡、信用卡、理财产品、银保产品、信托产品、基金代销和实物黄金等零售产品;负责零售重点、批发项目的开发与维护工作;根据客户具体情况和资金需求,制定并实施不同的营销服务方案,采取多种营销方式和方法,向客户推荐和销售各类零售金融产品,提供交叉营销服务。

(5)合规经营严防风险。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和本行相关管理规定,进行零售业务操作和业务管理,有效防范和控制零售业务的政策风险、市场风险、操作风险和信用风险等。

(6)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和岗位技能。积极参与各级机构组织的各类培训,熟悉掌握零售业务各类产品政策与规章制度,适应市场竞争和客户营销的需要。

(7)认真完成部门安排的其他零售业务相关工作。

2、应聘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学历: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

(3)从事银行零售相关工作1年及以上。

(4)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5)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服务意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执行力,服从组织安排,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二)小微客户经理岗

1、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营销,积极组织存款和营销贷款,开发小微客户资源。

(2)按照相关制度要求完成小微业务贷前、贷中、贷后工作。

(3)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应聘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

(3)从事银行小微相关工作1年及以上。

(4)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5)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服务意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执行力,服从组织安排,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投递《重庆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电子档(命名为:“岗位+姓名”)至指定邮箱,纸质件(手写签名,以投递邮戳时间为准)及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等证书复印件需同时投递。报名以收到纸质签名版简历为准。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7日17:00。

三、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初审)→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入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云淑

电话:57623213

电子邮箱:707603253@qq.com

地址:重庆市巫山县高唐街道广东东路329号综合楼1-1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巫山支行

邮编:400700

五、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http://www.cqcbank.com/cn/jrch/rczp/shzp/59775.html

 

 


A bow long bent at last waxeth weak. 良弓张久必驰.
A thing of beauty is a joy for ever. 美的事物永远令人喜悦.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1月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社..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