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12月重庆银行重大支行招考启事
2019-12-26 21:39:44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重庆银行重大支行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重大支行小微业务部副经理

(一)主要职责:

(1)统筹管理各项小微业务的营销、风险管理等工作,并组织落地实施。根据总行下达的小微业务考核指标,结合所在机构小微业务发展的实际情况,分解小微业务指标、制定小微业务 营销计划,并督促相关小微业务营销人员按照进度完成计划,促进本机构小微业务有序发展;负责本机构小微业务营销渠道的开发与拓展;负责本机构小微业务风险管理的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小微业务的发展符合相关规定,合规经营。

(2)内部人员管理。负责辖内小微条线相关人员的聘用、培养和管理,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配置本机构和条线岗位人员,对本机构和条线人员的聘用、核心人才培养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指导机构和条线团队人员开展专业技能培训;对本机构和条线职能人员开展日常工作管理和监督。

(3)各类小微业务营销、管理等工作的统筹安排。根据机构业务发展需要统筹安排本机构各类小微业务的全面营销工作;根据本机构小微客户的特点,制定适宜于本机构的客户管理、维护与提升工作制度,并统筹安排辖内人员落地实施;制定本机构年度重点产品推广计划,积极完成相关业务指标。

(4)内、外部协调。负责传达机构负责人对小微业务发展的要求,并督促相关人员执行;负责向分管本机构的机构领导汇报相关工作,提交相关意见、建议,推进本机构小微业务稳步发展;负责协调与本机构公司业务部、零售业务部、营业部之间的关系;负责对口联系小微业务部归属管理的总行相关业务、管理部门,促进本机构小微业务的有序开展。

(5)其他小微业务相关工作。

(二)应聘的基本条件

(1)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我行各项规章制度;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有较强的合规和风险意识,作风正派,群众基础良好,无不良记录;

(3)熟悉银行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个人业绩突出,有胜任管理工作的知识和能力。

(4)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三)招聘岗位条件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从事银行小微业务工作年限不低于3年;

(4)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5)首次任职时个人业绩不低于所在单位原条线人均业绩;

(6)需取得银行从业资格(公共基础+公司信贷)。相同条件下,通过银行从业资格风险管理的优先聘用;

(7)无不良行为记录;

(8)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亲和力,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和营销能力,学习能力较强;

(9)小微业务部负责人应达到以上任职基本条件,但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投递《重庆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电子档(命名为:“岗位+姓名”)至指定邮箱,纸质件(手写签名,以投递邮戳时间为准)及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等证书复印件需同时投递。报名以收到纸质签名版简历为准。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

三、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入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兴梅

电话:023-65127201

电子邮箱:CDYHCDZH@163.com

简历投递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27号重庆银行重大支行综合部杨兴梅(收)

邮编:400030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http://www.cqcbank.com/cn/jrch/rczp/shzp/60760.html

 

 


Every man has his faults. 人都有缺点.
He is an ill guest that never drinks to his host. 不知道为主人干杯的客人,不会作客。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2月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