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03月[江苏/北京]中国银行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考通知
2020-03-20 20:07:2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年中国银行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简称中银商务)于2007年11月成立,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主要服务对象涵盖中国银行各分行、中银香港、中银卡司、中银保险、中银消费金融、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中宏保险等金融企业。 中银商务以“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为指引,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全面提升内外部客户满意度和对集团的价值贡献,努力将公司建设成为中国银行最重要的线上服务中心、线上营销中心、业务联络中心、价值信息中心和人才培养中心。

  中银商务公司总部设于北京,在江苏昆山设有子公司,在西安、合肥、广州、深圳设有分公司。本次招聘是为北京总部、昆山子公司、西安分公司、合肥分公司、广州分公司招聘和储备管理岗位人才。

  一、招聘机构

  招聘机构: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

  二、招聘职位

  (一)信息科技类实习生(江苏昆山)-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实习生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IT相关专业,智能科学、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等优先考虑。

  (二)信息科技类实习生(北京)-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

  招聘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实习生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IT相关专业,智能科学、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等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报名实习生招聘的,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春季招聘岗位与实习生岗位不可同时申请)。

  报名截止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确定,预计为2020年4月中旬至5月,具体截止时间将在本报名网站及“中国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

  四、测评、实习及留用安排

  (一)实习生招聘程序与中国银行春季招聘整体安排一致,总行统一组织实施笔试,各机构分别组织面试测评。

  (二)实习生招收入行后,与实习所在机构签订实习协议,从事所在机构安排的实习工作。暑期实习表现优秀、且背景核查和体检合格的,经相应审批程序,可由实习所在机构直接留用,签订劳动合同。

  (三)小语种实习生确定留用后,将纳入中国银行小语种培养计划统一培养,经基层一线培养锻炼后,根据工作需要和培养情况,由总行统筹安排外派到相应海外机构工作。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各机构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部分机构对应聘者范围有专门要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 本次招聘笔试时间及相关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确定,具体安排将通过邮件或95566短信等方式通知本人。

  (四)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中国银行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中国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敬请关注“中国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附件:

  中国银行2020年实习生招聘条件

  2021中国银行实习生校招备考群:1091517484

 


Learn even from an enemy. 即使是敌人也可以向他学习.
He that has much prayer, has but little devotion. 祷告多的人心不诚。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3月[全国,]中国银行小语种..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