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03月[浙江]庆元农商银行春季招考通知
2020-03-26 17:36:5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年庆元农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

  庆元农商银行下设24个网点,拥有220多名在岗员工。截止2019年12月末,各项存贷款规模超过90亿元,居庆元县金融机构首位,网点机构遍布城乡,是庆元县资本雄厚、功能齐全、产品丰富、服务优良的地方法人机构。

  现为了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在新时代普惠金融工作中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庆元农商银行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人才,欢迎有志于投身农信事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共同打造庆元人民自己的银行!

  招聘计划

  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为境内外高校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和历届毕业生(不含专升本、定向委培、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及其他非全国统招专业)。

  1、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20年7月底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境外留学人员要求能在2020年8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学位)证书开始全职工作,并能在2020年12月31日前获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并满足境外留学人员就业落户条件要求。

  (二)基本条件

  1、年龄、户籍要求:本科毕业生在26周岁及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有注册会计师、法律执业资格者在30周岁及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聘人员需为庆元户籍。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无不良记录。

  3、认同我行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服务意识强,愿意履行岗位职责和员工义务,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及能力素质。

  5、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6、符合应聘职位的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7、音乐专业岗位的男士身高须1 72CM以上,女士身高须162CM以上。

  招聘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用人标准,实行公开招聘,采用报名、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方式确定人选。

  具体程序

  (一)报名

  详见下文

  (二)初审

  由人力资源部根据业务发展实际和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通过后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并通知考生。

  (三)笔试

  1、开考比例规定:各岗位招聘,如招聘计划数少于4人(含)的,开考比例按照招聘计划数的1:5;招聘计划数5人(含)以上,15人(含)以下的,开考比例按照招聘计划数的1:3;达不到开考比例,相应核减岗位或取消,其核减岗位可结合用人实际要求增加至其他岗位。

  2、由省农信联社丽水办事处统一组织全部应聘人员进行笔试,并根据实际情况划定合格分数线。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笔试,考试时间和地点通过电话和短信等形式另行通知(请确保预留电话通讯正常)。

  (四)面试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面试。通知面试时放弃面试的,根据笔试分数递补。

  2、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结合招聘计划人数决定各岗位面试参加人员,如招聘计划数少于4人(含)的,按照招聘计划数的1:3决定面试参加人员,如招聘计划数5人(含)以上的,按照招聘计划数的1:2决定面试参加人员,如面试入围最后一名出现分数并列的,并列人员均参加面试。

  3、同等条件下,硕士学位毕业生、“211”、“985”高校毕业生、获得相关职业资格认证(详请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有专业特长的优先考虑。

  4、音乐专业面试。声乐为必考,吉他、二胡、萨克斯、小提琴、扬琴等乐器中再任选一项。

  (五)确定入围对象

  面试结束后,按考生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笔试卷面分为150分(需折合成百分制计入总分),面试满分为100分,即竞聘者总成绩=笔试实际得分&pide;150×100×50%+面试实际得分×50%(eg:存多多笔试得分:120;面试得分:80,则其总成绩=120&pide;150×100×50%+80×50%=80分)】结合招聘计划人数确定各岗位入围对象,如招聘计划数少于4人(含)的,按照招聘计划数的1:1确定入围对象,如招聘计划数5人(含)以上的,按照招聘计划数的1:1.2确定入围对象,并参加统一组织的体检和考察。

  (六)体检和考察

  1、体检参照《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通知体检时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

  2、根据体检结果,由庆元农商银行组织进行考察,考察内容参照相关政审内容并附加人民银行征信情况,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考察材料。

  (七)聘用

  根据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聘用人员。聘用人员凭庆元农商银行发出录用通知书报到,凭毕业证书办理聘用手续,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时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者不按时报到并签订聘用合同的,视为自动放弃。如存在上述情况,由庆元农商银行在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中择优递补。

  聘用人员报到后,由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丽水办事处统一组织岗前培训,岗前培训合格的,上报丽水办事处后,用人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培训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通过庆元农商银行微信平台、庆元网等进行发布。

  (九)本公告及招聘细则由浙江庆元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制定、解释。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请广大竞聘者仔细阅读下方报名细则。

  如有疑问,请致电:

  0578-6271208;联系人:周女士

  0578-6271138;联系人:胡先生

  报名细则

  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26日至4月15日,请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扫描文末二维码根据手机提示下载即可),并携带相关资料到庆元农商银行进行现场报名。

  地点:庆元县云鹤路3号三楼人力资源部;

  应届毕业生所需资料:

  本人身份证、户口簿、个人简历、学校毕业生推荐表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历届毕业生所需资料:

  本人身份证、户口簿、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结果打印件;

  留学人员所需资料:

  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所有竞聘者报名时需交二寸免冠近照(蓝底)二张(资料恕不退还)。

  报名表下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跳转到相应页面,下载并填写庆元农商银行《报名登记表》。

  注:不同手机版本页面显示略有差异,请广大竞聘者以实际情况为准。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Evil communications corrupt good manners. 与坏人交往,好人也变坏。 /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Keeping is harder than winning. 创业难,守业更难.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3月[浙江]龙泉农商银行春..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