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06月[宁夏]黄河农村商业银行西吉县就业扶贫专项招考通知
2020-06-09 18:15:45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年黄河农村商业银行西吉县就业扶贫专项招聘公告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系统共有法人机构20家(含黄河农村商业银行、14家县级农商行和5家县级联社),是宁夏境内资产负债规模最大、营业网点最多、支农服务功能最强的地方金融机构。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策部署,持续发挥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系统金融扶贫主力军作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精准实施脱贫攻坚,黄河农村商业银行会同西吉县人民政府决定开展西吉县籍大学毕业生就业扶贫专项招聘计划,面向西吉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大学毕业生定向招聘100名员工,实现“就业一名大学生,脱贫一个贫困家庭”目标,助力贫困家庭加快脱贫,助推西吉县如期脱贫摘帽。欢迎西吉县广大学子投身宁夏农村金融事业,施展才智,共创未来。

  一、招聘岗位

  本次专项招聘岗位全部为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系统基层营业网点综合柜员,主要职责为负责网点柜面操作的相关核算和服务业务。招聘的100名员工根据应聘者综合成绩排名和本人意愿,分配到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系统所属西吉农商行、固原农商行、隆德联社、泾源农商行、彭阳农商行基层营业网点工作。

  本次专项招聘工作,如应聘者数量达不到招聘相应比例,招聘数量将根据应聘者实际人数适当调整和减少。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坚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认同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系统企业文化和发展价值观,愿意履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服从工作分配。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岗位需要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身体健康,符合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系统员工亲属回避要求(应聘者与招录的法人机构在岗员工无夫妻关系和直系血亲关系)。

  (二)具体条件

  1、学历要求。2019年、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符合专业要求的2019年、2020年财经类院校全日制大专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应于2020年7月31日前毕业,报到时须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

  2、年龄要求。专科、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5岁(含)以下(1994年8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岁(含)以下(1991年8月1日以后出生)。

  3、专业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大专毕业生应为财经类院校金融类、财务会计类专业。

  4、户籍要求。本次招聘为属地化定向招聘。报考者需为西吉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大学毕业生,且具有西吉县户口(户籍迁入时间截止到2019年6月30日前;因上学毕业后户籍未迁回西吉县的,需原户籍所在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

  具体招考岗位要求等详见2020年西吉县专项招聘计划表。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不接受纸质简历。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18:00止。请应聘者登录黄河农村商业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bankyellowriver.com),在本公告下方报名入口按要求在线注册并报名。

  (二)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后,报考人员通过报名网站查看资格审核结果,黄河农村商业银行将短信通知通过人员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面试

  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另行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黄河农村商业银行官方网站发布的通知。

  (四)签约录用

  经测试合格,且体检结果符合录用标准的,签订劳动合同。报考人员须在同一县级农商行(联社)服务期不少于5年。

  四、注意事项

  1、报名前,请应聘者浏览本公告及招聘计划表,详细了解招聘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2、凡提供虚假材料、应聘考试中作弊、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毕业生,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已报到的解除劳动合同。

  3、本次招聘环节的所有通知均通过黄河农村商业银行官方网站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准确记录自己的用户名及密码,并保持通讯畅通。对顺利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将会收到本行发送的通知;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本行不再发布通知。

  4、本次专项招聘,黄河农村商业银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大纲,未编印参考材料,不举办或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讲座,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其他未尽事宜按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相关规定执行,黄河农村商业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招聘咨询电话:0951-6026361,0951-8507952

  技术咨询电话:028-65595888转83991

  附: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系统2020年西吉县就业扶贫专项招聘计划表

  西吉县人民政府

  报名入口于6月10日上午9:00开放

        20/21宁夏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17680365


Envy never enriched any man. 嫉妒从未使人得益。
It is not lost that a friend gets. 东西给了朋友并不是损失.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6月[浙江]台州银行金华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