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07月[内蒙古]内蒙古土默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考25人通知(劳务派遣人员)
2020-07-06 17:17:53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内蒙古土默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25人公告(劳务派遣人员)

  土默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是在原农村信用社合作社及辖内19家信用社的基础上,经产权制度改革而成立的一家地方性金融机构。

  土默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位于土默特左旗察素齐镇敕勒川大街旗财政局东,现全辖员工500多人,内设14个职能部室,辖内34个营业网点,其中营业部1个,信用社18个,分社15个。机构网点遍布土左旗7个镇2个乡、金川、金山、如意南区三个经济开发区。

  有着60多年发展历程的土默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现已发展成为全旗金融机构中支农支牧力度最大、农牧业生产贷款投量最多、服务范围最广、功能完善、现代化程度较高的金融机构,各项存款、贷款余额和网点数量、资金实力、均居地方金融机构之首。

  为更好地促进业务发展,改善人才结构,经自治区联社批复同意,按照自治区联社关于严格落实“凡进必考”要求,土默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5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5名。

  招聘岗位:小微客户营销岗。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 任人唯贤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违法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具有适应岗位需求的学习、写作、语言表达、沟通、组织协调等方面的综合能力与素质,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吃苦耐劳,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四)认同客户服务文化,有较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认同土默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发展目标、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六)符合内蒙古农村信用社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七)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辞退、解聘公职的人员;

  3.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4.现役军人或退役军人在服役期间受过处分的人员;

  5.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人员;

  6.有恶意拖欠借款或导致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

  7.应聘到岗位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四、招聘要求

  (一)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二)取得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有其他金融机构微贷业务工作经历或营销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有丰富的社会资源,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3日9:00—7月12日18:00

  2.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受理方式,请应聘人员登录网址:http://www.nmgzbhyrl.com/ 或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 下载 《土默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将报名表、户口簿(户主页与本人页)、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一并投递发送至nmgzbhyrl3@163.com邮箱。为了使您的报名邮件便于识别和筛选,请按规定格式填写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土左旗农信社劳务派遣人员”,请勿重复发送。

  3.报名时间为10天。应聘者报名时需在指定网站登录报名系统,填写《土默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并按系统提示操作完成报名。

  4.计划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一般应不低于1:3。如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则缩减招聘计划岗位。应聘者对报名时填写的各项信息真实性负责,填报信息一经资格审查通过,不得更改任何信息。在招聘过程中凡发现有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5.委托第三方机构:

  内蒙古中博鸿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http://www.nmgzbhyrl.com)

  (二)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时间:2020年7月13日9:00—18:00

  对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具体资格审核通过后由委托第三方公司逐一通知考生。资格初审需提供以下资料:

  1.《土默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2份(报考人员网上自行打印);

  2. 本人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式3份;

  3. 毕业证、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式3份;

  4. 学历证明(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电子注册备案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带二维码且在有效期内)各一式3份;

  5. 全国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网记录(登录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网http://zhixing.court.gov.cn/search/,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验证码、点击查询,显示查询记录后全屏截图进行打印;

  6.经人民银行查询的个人征信报告;

  7.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证明。

  (三)笔试

  1. 资格初审通过的报考人员将入围笔试,由第三方机构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具体笔试考试时间与地点,笔试考试采用线下纸笔作答闭卷方式进行。

  2. 笔试不指定复习用书和范围。

  (四)面试

  1. 入围笔试考试的报考人员按1:2进入面试,由第三方机构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具体面试考试时间与地点,已参加完笔试考试待面试人员如因个人原因放弃,报考考生最终成绩则由笔试成绩一项构成,面试成绩均按照零分处理。

  2.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入职动机、逻辑思维能力、专业技能和应变能力等。

  3. 面试不指定复习用书和范围

  (五)成绩公布

  1. 考试(笔试比例加权与面试)全部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3:7的比例计算总成绩。

  2. 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进入实习。如有报考人员自愿放弃实习资格的情况,根据报考岗位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体检

  实习前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如发现体检不合格人员,取消其录用资格,按照报考岗位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七)资格复审

  对拟录用人员的身份、年龄、学历及相关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方可报自治区联社履行备案手续。

  资格复审需审验以下资料:

  1.《土默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参加考试人员网上自行打印)1份;

  2. 本人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式1份;

  3. 毕业证、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式1份;

  4. 学历证明(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电子注册备案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带二维码且在有效期内)各一式1份。

  (八)公示

  通过内蒙古中博鸿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举报。监督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应问题,并提供必要且有力的证据与调查线索。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的应聘者办理聘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按相应程序进行递补;对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公示期满结束后,无异议者,确定为聘用人员。因报考人员自愿放弃,将按照总成绩与体检执行标准依次予以补录,并在内蒙古中博鸿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官网发布补录公告。

  (九)备案

  由土默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上报自治区联社,并对拟聘用人员办理备案手续。

  六、工作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土默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纪委办公室全程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在招聘过程中不得违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管部门的相关要求,严肃工作纪律,如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行为,将严肃予以查处。

  监督举报电话:0471—8146032(土左旗农信社纪委办公室)

  七、咨询方式

  第三方机构:内蒙古中博鸿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网 址:http://www.nmgzbhyrl.com

  咨 询 电 话:0471—4398936

  八、其他事项

  (一)用工形式:劳务派遣制,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相应的劳动用工合同(含试用期),工资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执行,各类险金缴纳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二)工作地点:金川开发区。

  (三)应聘者对报名时填写各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联社有权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四)应聘者的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工作,不公开,不退还。

  (五)应聘者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有关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通知都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的方式告知,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由于通讯不畅造成的影响和后果均由本人承担。

  (六)本次招聘工作各环节的通知事项和相关信息均委托内蒙古中博鸿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其他途径均未获得土默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授权或许可。

  (七)本次招聘工作我联社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也不会向社会公布任何考试范围和题库,无任何指定材料、培训机构及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八)本次招聘工作中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在招聘工作各环节中如一旦发现资格审核不合格人员,将取消报考人员进入下一环节入围资格。

  (九)本招聘公告解释权归土默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所有。

  附件:土默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


As man sows, so he shall reap.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Taking joy in living is a woman's best cosmetic. 对人生感到乐趣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7月[湖北]汉口银行仙桃支..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