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07月[江西]届江西银行校园招考启事
2020-07-31 18:19:0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届江西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积极响应“保就业、稳就业”号召,进一步展示国有企业担当,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江西银行启动2020届校园招聘(第二批),欢迎广大2020届高校毕业生踊跃报名。

  一、江西银行简介

  江西银行是江西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于2015年12月由原南昌银行吸收合并原景德镇市商业银行成立。2018年6月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1916.HK),是“江西金融第一股”和江西省实施“映山红行动”以来首家在境外上市的企业。

  截至2020年6月末,集团资产总额突破4600亿元,在职职工5000余人,营业网点240余个,已覆盖全省所有设区市,并在广州、苏州设立了省外分行;发起设立了1家金融租赁公司、5家村镇银行;主体信用评级为国内城商行最高评级AA A级。现正朝着成为一家协同高效、管理规范、特色鲜明、有市场影响力、社会公众认可、全国一流的城商行集团目标砥砺奋进。

  二、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江西省内各地市。

  招聘人数:2020届应届毕业生150人。

  三、招聘条件

  1.国内院校2020届应届毕业生,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在2020年7月及以前毕业。海外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2019年7月至2020年7月毕业,并在2020年8月底前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经济、金融、财会、信息科技、法学、审计、管理、文史哲、理工等学科专业毕业。

  3.形象气质较好,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学习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4.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心健康,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您可登陆江西银行人才招聘网站下载《江西银行校园招聘报名表》(网址:http://www.jx-bank.com/nccbank/zh_CN/home/joinUs/biao/index.html),按要求填写后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jxyhzp@jx-bank.com ,邮件主题及报名表命名方式为:学校+姓名+意愿工作地点。(如:“某某大学赵某某应聘南昌市区”或“某某大学赵某某应聘抚州市乐安县”)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20日。

  五、薪资福利

  采取“以岗定薪”的原则,为确保江西银行整体薪酬紧跟市场,以一定程度领先于市场的薪酬水平,加强对核心人才的吸纳与保留。

  六、招聘流程

  1.网申报名:8月中上旬,采取线上方式。

  2.笔、面试及体检:8月下旬,笔、面试采取线上或现场方式开展,笔、面试结束后将尽快组织体检。

  3.录用签约:8月底前,发出offer,并组织完成签约。

  七、注意事项

  1.应聘者请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实注明受到过的奖罚记录,如与事实不符,江西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招聘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

  3.江西银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4.在招聘过程中,江西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江西银行统一采取网上报名形式,不接受纸质简历。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签约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0/21江西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237489210


Life means struggle. 生活就是斗争.
He who questions nothing learns nothing. 对什么都不怀疑就什么也学不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7月[浙江]杭州银行总行授..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