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09月[全国]中国工商银行内审分局招考启事
2020-09-04 21:13:14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年中国工商银行内审分局招聘启事

  内审分局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内部监督机构,其工作职责是通过系统化、规范化的方法,检查评价并推动改善集团经营活动、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和公司治理效果,促进全行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目标的实现。内审分局现有十家,分别是直属分局(驻北京)、天津分局、沈阳分局、上海分局、南京分局、武汉分局、广州分局、成都分局、昆明分局、西安分局。

  内审分局成立至今,开展了大量的审计创新和实践,审计活动覆盖集团境内外机构各类经营领域,在集团加强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和公司治理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奠定了扎实的管理基础,形成了成熟的专业体系,成为董事会有效履行监督职责的重要资源和手段。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热情邀请青年人才加盟,施展才华!

  一、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面向工商银行集团和社会同步开展,符合招聘条件的工商银行集团系统内员工和社会公众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工商银行集团系统内员工是指与工商银行集团内各机构(包括总行本部,各利润中心,各分行,各直属机构,各内审分局,各境内控股机构,各境外机构等)签订劳动合同的工商银行员工。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包括:数据分析及信息化审计岗、新兴业务审计岗、信贷业务审计岗、境外机构审计岗,具体招聘岗位数量及工作地点详见招聘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

  所有应聘者在报名具体岗位时,须满足下列基本条件,且符合招聘岗位需求表上各岗位所需的应聘资格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非中国大陆公民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或认可,具有与拟任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2.具有3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

  3.具有突出的敬业精神、团队意识和创新能力,热忱进取,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诚实守信,无不良从业记录和其他影响录用的问题;

  4.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够适应经常出差和较高强度工作;

  5.符合我行招聘录用管理的其他相关政策及规定。

  工商银行集团系统内员工还须满足以下条件:

  1.在工商银行集团内工作累计满3年以上;

  2.一般应为二级分行及以上机构的员工;

  3.近三年绩效考核结果均为合格(称职)(含)以上,且近一年内未受过各类行政纪律处分。

  应聘者的工作年限、履职经历、学历取得时间等计算至2020年9月30日,条件特别优秀或岗位有特殊需要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组织实施,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9月4日-2020年9月20日。在线填写并提交报名表,每人仅限填报一个岗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1.社会公众人员报名入口:登录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网址https://job.icbc.com.cn或微信搜索“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点击进入“我要应聘”模块中的“社会招聘”)进行报名。

  2.系统内员工报名入口:访问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ttp://hrm.icbc/icbc/hrcms)自助服务下招聘报名栏目,或登录手机移动端“工银e办公”APP,点击“员工服务”“招聘报名”,选择内审分局2020年度公开招聘的竞聘启事,在岗位详情页面点击申请岗位,填写自我评价完成职位申请。 尚未安装“工银e办公”APP的员工,可以访问总行网讯(http://oa.icbc),进入右下方的工具箱“移动办公”栏目,按照说明完成“工银e办公”APP安装。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总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总行将于2020年10月中下旬组织统一笔试,具体时间、方式以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四)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五、相关说明

  (一)本次招聘岗位如无特殊说明,工作地点均为内审分局所在地,与内审分局签订劳动合同。所有录用人员的户籍、住房等问题由本人自行解决。非中国大陆公民应没有在中国境内合法旅行和工作的限制。

  (二)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我行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

  (三)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中国工商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联系邮箱:zhaopin@icbc.com.cn(请勿投递简历至此邮箱)。

  中国工商银行内审分局期待与您同行!

  中国工商银行内审分局人员社会招聘岗位需求表.xls

  中国工商银行内审分局人员招聘计划表(社会招聘).xls

91ExAM.org


It is dogged that does it. 有志者事竞成.
Strangers at the first meeting,friends at the second. 一回生,二回熟.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9月[河南]2021届珠江村镇..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