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09月[甘肃]2021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校园招考启事
2020-09-05 12:09:1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1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一、兰州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是中国光大银行辖属一级分行,于2011年9月开始筹建,2012年12月20日正式开业。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围绕“敏捷、科技、生态”战略目标,构建E-SBU生态系统,在财富管理、企业年金、数字金融、贸易融资、投行业务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的经营特色,努力建设“有情怀、有质量、有特色、有创新、有口碑、有活力、有责任”的国内一流财富管理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致力于员工的全面发展,坚持为员工创造一流条件,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最大限度地发挥个人潜能,广阔舞台成就无限梦想,兰州分行诚挚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一)金融科技类

  经过一段时间的柜面岗位学习锻炼,从事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网络及IT专业系统运行维护等工作;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进行银行产品及项目和场景/流量的开发与经营工作。

  (二)金融法律类

  经过一段时间的柜面岗位学习锻炼,从事各类法律、诉讼相关的工作。

  (三)运营柜员类

  从事各类运营结算相关服务工作,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工作地点:兰州市

  三、招聘条件

  (一)学历及专业要求

  1.境内外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院校“双一流”建设院校优先,海外院校USNEWS排名前500名优先;

  2.金融科技类岗位要求专业背景为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等IT相关专业;金融法律类岗位要求专业背景为法律类相关专业;其他岗位不限专业(审计类专业优先录用)

  3.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2021年7月10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4.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0年7月至2021年7月之间,并于2021年7月10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及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二)应聘者须为最高学历后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未派遣,未参加社会保险;

  (三 )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四)对后疫情时代助推金融服务转型升级的金融科技专业人才,优先录用;

  (五)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六)身心健康,无重大病史;

  (七)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八)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九)符合中国光大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本次招聘采用网站投递方式投递简历,简历投递地址为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xb/index.html。

  (二)简历筛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三)笔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我行组织的统一考试,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面试与体检。我行将组织笔试通过人员面试和体检。

  (五)录用。通过以上环节者采用择优录用的原则与之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应聘者报到入职时签订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二)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三)我行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辅导培训班,招聘过程未涉及任何收费项目。

  (四)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931-8688717

  20/21甘肃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14345147


Storms make trees take deeper roots. 风暴使树木深深扎根.
Please all and you please none. 要面面俱到者,面面不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9月[西藏]2021中国光大银..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