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09月[辽宁]朝阳银行招考启事
2020-09-16 18:08:1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年朝阳银行招聘启事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朝阳银行结合自身实际,开发工作岗位,积极吸纳就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朝阳银行简介

  朝阳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总部位于辽宁省朝阳市的股份制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域外设立了沈阳、抚顺、本溪、锦州 4 家分行及 5 家域外支行,在域内五县两区设立了 14 家一级支行、4 家小微专营支行及 45 家二级支行,机构总数 72 家,在朝阳地区金融机构网点数量最多。作为主发起人投资设立 2 家村镇银行。截止 2020 年 6 月末,资产总额 1014亿元,存款余额 782 亿元,贷款余额 520 亿元,各项经营指标均居全市同行业前列。

  朝阳银行坚持创新引领策略,持续发力产品创新,布局线上线下金融服务平台,形成了七大类业务、300 多个金融产品体系。注重实施科技兴行战略,历时 1 年多建设的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于 2019 年 8 月 18 日正式上线运行,达到了全省城商行先进水平。积极打造多元化经营格局,成为全国第19 家、东北地区第 2 家具有金融市场同业交易牌照的城商行,今年 5 月资金运营中心正式在沈阳获批开业,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先后成为中俄金融联盟、中联网金融联盟的创始成员。加快发展美元、卢布等主流国际结算业务,成为了朝阳市首家开办卢布清算业务的银行。30万张第三代社保卡顺利发行,成为全国首家具备发卡资质的城商行。

  朝阳银行又好又快发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先后被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城商行”“十佳科技创新银行”“中国金融业服务民营企业突出贡献奖”“全国银行业千佳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 “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辽宁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状”“朝阳市功勋企业”“朝阳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大幅提升,成为了本地百姓最信赖的银行。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体制待遇

  此次招聘的综合柜员岗、大堂经理岗、客服人员岗为劳务派遣制;资金运营中心、资产管理部、管理培训生岗位及研究生学历者为合同制,与朝阳银行直签劳动合同。一经录用,按照国家标准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及享受我行的各项福利待遇。

  四、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由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招聘,我行进行配合工作,设置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和综合考察等环节。资金运营中心人员以及其他同业招聘人员不设置笔试环节,综合柜员及大堂经理岗、客服人员岗、管培生岗需进行笔试。

  五、应聘程序

  (一)应聘人员登录朝阳银行网站(http://www.cycb.com)进入“人才招聘”专栏,在招聘启事中下载《朝阳银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应聘者将报名表(电子版)填写完整后,连同本人身份证、户口薄(户主页和本人页)、学历学位证书、其他相关证书、近期 6 寸生活照(非 PS 照)等相关资料的电子版打包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 cyyhzp2020@163.com,主题请标注: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姓名。报名截止日期:2020 年 9月 25 日。

  (三)请应聘者将上述材料的纸质版打印或复印为 A4纸备审。

  六、注意事项

  (一)报名应聘人员要随时保持通信畅通,此次招聘的后续环节的时间、地点、要求等相关信息将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如联系方式发生变更,请及时通知我行工作人

  员,如因个人联系方式变更及未通知我行工作人员而导致未能接收到相关招聘信息,我行概不负责。

  (二)报名应聘人员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朝阳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由朝阳银行代为保管,概不退还。

  (四)被录用人员在工作期间严重违反朝阳银行管理制度的,朝阳银行有权解除或终止其劳动关系,并停止发放工资和社会保险补贴等。

  七、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421-3818688 联系人:陈先生


A man is weal or woe as he thinks himself so. 一个人命运好坏,全看自己如何想.
Every medal has two sides. 每个勋章都有两面。/ 每个问题都有正反两面。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9月[云南]富滇银行第二批..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