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09月[湖北]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校园招考通知
2020-09-27 07:30:13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发展、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开发性金融机构。始终秉持“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办行宗旨,坚守“家国情怀、国际视野、专业高效、追求卓越”的开行精神,将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立行之本,依托国家信用,发挥中长期投融资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筹集、引导和配置社会资金,是全球最大的开发性金融机构。

  湖北分行是国家开发银行最早设立的一级省级分支机构,是湖北省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大型项目融资、国际业务及银团贷款等领域中长期投融资主力行。经过二十余年的奋勇开拓,不仅支持了包括三峡工程、京港澳高速、沪蓉高速、华星光电、长江存储、京东方等一批国家及省重点工程及民生项目建设,更锤炼出一支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人才团队。这里有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这里有专业高效的良师益友,这里有业内领先的工作平台,这里有点燃梦想的青春舞台。现诚邀优秀毕业生加盟,我们期待与您继续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一、招聘岗位

  信贷管理岗、评审管理岗、审计合规岗。

  二、招聘范围

  1.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定向和委培生除外),原则上于2021年7月31日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2021年度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因疫情影响延期毕业及其他符合国家关于调整享受政策范围的未就业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亦可报名。

  2.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在2019年9月30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取得学位证书,并于入职前取得留学回国证明和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家国情怀。

  2.专业要求:经济类、理工类及IT、DT相关专业。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数字经济、生物医药、高新材料、装备制造、通信技术、金融科技、通信工程、经济、金融、审计等专业。(详见岗位需求表)

  3.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5.符合国开行亲属回避政策,符合银行业录用规定。

  四、报名须知

  1.应聘者请登录我行门户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2.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手机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务必确保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信畅通。未获得考试资格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

  3.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本人应聘和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

  4.国家开发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要及报名情况等,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5.最终获得开发银行录用资格的毕业生,须满足上述条件并按时完成入职报到,且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否则视为本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开发银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招聘职位

  审计合规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对公司各项业务的全面审计和各类专项审计。

  2、负责对公司内部控制、合规管理和风险管理体系的健全性、有效性进行合规评价。制定年度合规风险管理计划,梳理内控制度。

  3、负责信贷项目的贷前审查、信用评级、贷后管理等工作。

  岗位条件: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经济、金融、审计类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3. 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

  4. 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原则性、纪律性。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6.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评审管理岗

  岗位职责:

  1.负责调查所辖地区的区域发展政策,收集分析地区和行业主要产品市场供需状况,分析、报告市场发展趋势,研究新型融资方式和新型信用结构。

  2.负责贷款项目授信评审工作,开展项目现场调研,分析研究项目评审资料,提出评审结论和决策建议,并编制评审报告。

  3.负责参与分行项目开发培育、综合授信管理和评审质量管理有关工作。

  岗位条件: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本科或研究生为理工专业;

  3.优先考虑机械类、材料类、电子信息类、土木工程类、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软件工程等IT、DT相关专业毕业生;

  4.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5.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文字总结能力。

  6.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信贷管理岗

  岗位职责:

  1.负责所辖区域内、开发职责范围内的项目开发、信贷管理和专项基金项目投后工作。2.根据授权负责有关合同的谈判、签订和贷款发放、贷款变更、回收和监督等贷款合同执行工作。

  3.参与项目评审工作。

  4.协作开展所属贷款项目的管理资产业务,落实表外资产工作方案、业务报批和相应的项目管理等工作。

  5.负责财务顾问、保函、金融租赁、保险代理等中间业务开发,协助做好中间业务收费价格的确定与收取等具体工作。

  岗位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机械类、材料类、电子信息类、土木工程类、生物医学工程类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3. 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5.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20/21湖北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534392166


Autumn is a second spring when every leaf is a flower. 秋季是第二个春天,每片树叶都是花朵。
Art lies in concealing art. 艺术在于使人看不见艺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9月[山东]2021年国家开发..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