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09月[江苏]2021年姜堰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考简章
2020-09-29 18:13:48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姜堰农村商业银行是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改制成立于2011年1月,目前下设47个营业网点,在职员工640余人,是姜堰地区历史最悠久、网点最密集、业务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作为一家区域性法人机构,多年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地位,肩负“向上至善、普惠共融”的历史使命,秉承“阳光服务、情暖你我”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业务产品,完善服务机制,形成了“阳光信贷”、“金阳光支付通”助农取款工程等一系列具有鲜明特色的金融服务品牌,为全区78万市民百姓和95%中小微企业提供了全面、快捷的金融服务,成为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截至2020年8月末,各项存款余额337.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34.7亿元,存贷款地区市场份额均位列姜堰区各金融机构之首。

  本行连续多年被姜堰区委、区政府评为“十佳单位”,被中国地方金融评为“十佳成长性银行”;“易贷通”产品被中国银监会、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特色产品”、“服务小微企业及三农十佳特色金融产品”称号;“阳光信贷”服务模式被中国银监会列为“三大工程”之一在全国推广。

  现面向本行营业网点所在辖区诚邀优秀青年学子加盟,期待与您同发展,共成长。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

  2.境内外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取得相应学位,专业符合对应岗位相关要求,具体岗位及专业要求详见招聘职位。

  3.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服务形象好,客户服务意识强,愿扎根基层。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本次招聘通用类员工10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一)    报名和初选

  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络报名,应聘者可登录报名网址(http://campus.51job.com/jsnx2021)并按要求注册、报名。

  每个应聘者最多可在全省职位中选择2个志愿填报,系统根据填报顺序,优先将简历投递至第一志愿,第一志愿审核未通过方会触发第二志愿简历投递。

  1.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1月1日24点。

  2.资格审查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日17:00。

  (二)笔试

  线上笔试时间:2020年11月8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笔试成绩查询时间另行通知。

  报考者网上提交信息后,一周内(最迟2020年11月2日8:00)将相关资料扫描成1个PDF格式的文件(文件名为报考者姓名)发至邮箱jynshhr@163.com进行资格审查,不得零散发送。资料清单如下:

  ①2021年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学生证、所在学校出具的学生成绩表、《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以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往届生需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②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的学历证明;③其它资格证书及证明材料。

  报考者可在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本行资格审核和初选。

  (三)资格复审与面试

  本行将组织资格复审和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通过资格复审的,由本行通知统一参加面试。相关审核材料要求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复印件本行予以保密,请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四)体检和政审

  本行将对拟录用人员组织体检和政审,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空缺可按综合成绩依次替补。

  (五)聘用

  本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并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录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行业有关规定执行。被聘用人员如不服从分配或不愿签订劳动合同,本行有权不聘或解聘。

  四、注意事项

  1.本行根据考生网上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及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本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岗位招聘职数,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3.招聘期间,本行会通过招聘系统提示、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通知审核进程或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4.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0523-88264020、0523-88261400 。

  监督电话:0523-88264620、0523-88288559 。

  本简章由姜堰农村商业银行负责解释。

  郑重声明:全省农村商业银行招聘考试无指定考试辅导书。招聘单位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咨询校招问题



Little pigeons can carry great messages. 小小的信鸽能带重要的信息.
Fools learn nothing from wise men,but wise men learn much form fools. 傻瓜从聪明人那儿什么也学不到,而聪明人却能从傻瓜那儿学到不少东西.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9月[江苏]2021年金湖农村..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