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10月[宁夏]华夏银行银川分行公司客户经理社会招考启事
2020-10-16 18:08:1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年华夏银行银川分行公司客户经理社会招聘启事

  一、华夏银行简介

  华夏银行(股票代码:600015)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截至2018年年末,华夏银行总资产规模达2.68万亿元,在全国110个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了42家一级分行,66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达1022家,员工人数超过4万人,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并建立境内外代理行达1355家,遍及五大洲103个国家和地区的344个城市,建成了覆盖全球主要贸易区的结算网络。在2019年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华夏银行排名第56位,较去年上升9位。在2018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排名120位。

  华夏银行银川分行成立于2015年9月,是直属于华夏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自开业以来,分行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致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的经营理念,保持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目前设有综合性营业网点5家,社区支行2家,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富于创新、朝气蓬勃的员工队伍。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具体如下:

  二、社会招聘

  (一) 招聘岗位

  1.综合支行公司客户经理1名。

  2.营销部公司客户经理1名。

  (二)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业务操作流程及金融产品,具有良好的财务分析、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掌握产业政策和当地市场发展动态,熟悉公司业务资产、负债、投行、国际、结算等产品者优先。

  4.具有强烈的营销意识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5.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平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综合素质和职业修养;

  6.对个别条件特别优秀或市场资源丰厚的应聘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限制。

  7.符合亲属回避要求,诚信记录良好,无违法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三)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客户的开发、市场拓展与营销推进。

  2.根据分行业务规划,积极配合团队,拓展并维护公司客户,完成下达的工作任务。

  3.协助或参与产品开发、服务订制和交叉营销,为客户提供系统金融服务方案。

  4.严格执行客户经理日常工作规范和合规经营政策。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5日

  四、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招聘门户网站、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们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 ,谨防受骗。

  (四)咨询电话:0951-8503509。


Poverty shows us who our friends are and who are our enemies. 贫穷让我们看出谁是朋友,谁是敌人.
Love is the mother of love. 情生情,爱生爱.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江苏]韩国釜山银行南..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