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10月[安徽]2021年华夏银行合肥分行校园招考启事
2020-10-21 11:16:2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1年华夏银行合肥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股票代码:600015)成立于1992年10月,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北京。在2020年7月出版的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评选中,华夏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全球第51位、按资产规模排名全球第65位。

  华夏银行合肥分行是华夏银行2010年8月在安徽省设立的一级分行。截止2020年3季度,合肥分行设有2家二级分行、11家同城支行、1家社区支行,存款268.95亿元,资产274.99亿元。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开展2021届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运营柜员岗若干名

  二、工作地点:

  合肥、芜湖、阜阳

  三、基本要求:

  1.2021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经济、金融、管理、法律、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3.与华夏银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4.吃苦耐劳,阳光担当,具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热爱金融银行事业。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统一考试→面试→体检及实习考察→发放录取通知签订三方协议

  五、应聘须知:

  1.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华夏银行合肥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启事”,选择岗位进行在线报名,其他报名方式无效。

  2.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3日。

  3.应聘人员应保证应聘材料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资格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4.我行承诺对应聘者的资料严格保密,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短信、邮件及招聘网站等渠道通知有关招聘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和本人邮箱最新信息。初审阶段谢绝来访。

  5.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华夏银行合肥分行

20/21安徽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91389636


An ounce of discretion is worth a pound of wit. 一盎司慎重等于一磅机智。
I myself have become a Gaullist only little by little. 我自己也只是一点一点地才成为一个戴高乐主义者的。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北京]民生银行信用卡..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