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10月[广西]2021年柳州银行校园招考启事
2020-10-21 14:43:15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1年柳州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柳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已在广西主要城市设立了130家分支机构,同时在广西区内和广东发起设立了7家村镇银行支持当地经济发展。截至2020年9月末,柳州银行及其控股村镇银行资产总额达1598亿元,存款余额1112亿元,贷款余额794亿元,为柳州市龙头企业,入围中国银行业100强。

  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的加入,我行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发展平台,百年柳银,邀您共建。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县域支行、村镇银行岗位的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身体健康,立志在柳州银行长期发展;

  (二)学业优良、诚实守信、勤奋进取,热爱金融事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符合柳州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金融、经济、管理、计算机、法学、新闻、文学等相关专业的2021届毕业生;境内高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1年1月至2021年7月,境外高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0年10月至2021年7月。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

  三、招聘岗位、人数、工作地点及要求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具体要求
总行部室
管培生
柳州市区 若干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双一流”院校本科毕业生;
2.分配总行部室,入职后安排至基层网点锻炼不少于1年。
客户经理/
综合柜员
 
 柳州市区、南宁市区、贵港市区  若干 1.一本线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本地户口优先。
柳州县域、南宁县域、河池县域、
桂林县域、梧州县域、百色县域
若干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按生源地定向安排工作。
村镇银行:
柳江、北流、陆川、博白、兴业
若干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本地户口,按生源地定向安排工作;

  注: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具体要求。

  四、招聘程序

  包括简历投递、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签订三方协议和入职等。

  我行将根据报名情况分批次组织开展笔试面试,具体安排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本人,请务必准确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通信畅通。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

  五、应聘方式

  1.登录柳州银行官网www.bolz.cn,点击右上角“关于柳行—人才招聘”,在线投递。

  2.关注柳州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心服务-人才招聘”,在线投递。

  六、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二)请应聘者如实填写简历及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的,柳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应聘者提交的所有材料柳州银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我行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五)柳州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梁老师     0772-2853854  lzyhhr@163.com

20/21广西银行校园招聘:849228542


Love is the touchstone of virtue. 爱情是美德的试金石.
Don't halloo till you are out of the wood. 未出险境,莫先高兴。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浙江]杭州银行衢州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