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10月[河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社会招考通知
2020-10-24 09:40:38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1986年,河北邮政储蓄恢复开办。2008年1月1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挂牌成立,现下辖12个二级分行,146个一级支行,1438个邮政金融网点。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及监管部门的领导下,将支持河北经济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在推动分行各项经营管理指标居全国邮储银行前列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每年贷款净增、增幅和新增存贷比均列全省同业前列,资产质量始终处于同业较好水平。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战略定位,深入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充分发挥品牌优势、渠道优势、资金优势,致力于为企业和广大城乡居民提供优质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多次荣获省政府颁发的“金融贡献奖”“金融创新奖”;先后荣获政府部门颁发的“河北省明星企业”“河北省繁荣地方经济明星企业”,总行颁发的“先进分行奖”“业务发展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一、招聘岗位

  河北省分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

  二、招聘范围及用工性质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原则上仅接收邮政系统外部员工,用工性质为合同制用工。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我行各项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作风,组织纪律性强,品行端正、勤勉敬业、团结协作、诚信自律、声誉良好。

  2.具备较强的政策把握能力、统筹规划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综合管理能力、驾驭风险能力、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3.原则上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4.具有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5.熟悉市场及行业情况,至少在其他金融机构工作满8年及以上。原则上应具有相关管理岗位工作5年及以上经历。

  6.无不良从业记录,未发生过违规操作或因违规行为受到过相关处理或处分。

  7.符合我行亲属回避规定。

  (二)岗位任职资格

  1.具有丰富的公司金融等方面从业经验,熟悉监管要求,对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和金融市场变化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判断力,熟知公司企业内部业务、客户、渠道协同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风险预判和分析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2.具有省市级金融机构或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公司资产、投资银行管理3年以上相关领导经验。

  四、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2020年10月24日至2020年11月06日,登录智联招聘网站(http://special.zhaopin.com/campus/2020/sjz/hbyc101685/),进入电子报名系统相应入口报名。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仅限申报一个岗位,并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简历信息。不接受其他渠道报名方式和纸质简历。谢绝来访。

  (二)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手机短信、电子邮件或电话的方式发布笔试、面试通知。请应聘者密切留意本人邮件及短信,保持手机畅通。一个月 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

  (三)我行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存在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相应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四) 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信息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应聘者应提供详细、真实、有效的应聘信息,确保学习、工作经历真实完整。有工作经验者填写简历,需保证“工作经历”项目中时间的连贯性,若有工作断档,请将时间段列出,并标明“待业”。

  (五)我行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且未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招聘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含电子渠道转账等),请您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咨询邮箱:ychbzhaopin@163.com(该邮箱不接受简历投递),邮件标题请以“社会招聘+姓名”的格式。


When all men think alike, no man thinks very much. 大家都一样想的时候就没有人多想了。
Truth's best ornament is nakedness. 打扮真理的秘决是不加掩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苏州贝智管理咨询服务..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