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10月[广西]2021年广西北部湾银行校园招考启事
2020-10-24 10:09:53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1年广西北部湾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广西北部湾银行是顺应国家实施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战略,在原南宁市商业银行基础上改制设立的省级城市商业银行,于2008年10月挂牌。目前已在南宁、桂林、柳州、北海、贵港、钦州、防城港、崇左、玉林、百色、梧州等11个设区市和桂平、横县、凭祥等重点县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在田东、宾阳、岑溪发起设立了3家村镇银行。全行共有一级分支机构20家,营业网点超150家,职工人数超3300人。逐渐成长为总资产超2800亿元,净资产超210亿元,具有良好公司治理和风险管理机制的现代商业银行。2020年主体长期信用等级提升至AAA,成为广西区内首家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获评AAA的城商行。

  广西北部湾银行坚持创新驱动,大力推进明确发展思路、完善组织架构、改革人力资源、优化绩效考核、推进分支机构等级行管理、建设流程银行六大重点工作,投产上线新一代核心系统,推出全新视觉形象系统,立足“OK的银行”“高兴的银行”,努力打造让地方党委政府、监管部门、股东、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六方“高兴”和满意的银行。累计提供表内外融资逾1.2万亿元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其中从区外引进资金3000亿元以上,累计实现营业收入超400亿元、经营利润超170亿元、上缴税金超69亿元,朝着“地方金融的领头羊、国内一流的精品银行、加快上市步伐”三大目标稳步迈进。

  近十二载砥砺奋进,北部湾银行书写了“广西自己的银行”的靓丽答卷,全行整体呈现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新气象。连续四年获得广西银行业“年度服务八桂综合贡献奖”,连续八年获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连续多年获得“广西优秀企业”“广西企业100强”“广西服务业50强”;获得2019“全国最佳进步城市商业银行”,“十佳普惠金融城商银行”“中国金融创新奖”“七五‘普法中期全国先进集体’”“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实践创新标杆”;荣获2019年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金融科技创新应用铜奖”、“铁马—科技竞争力中小银行”,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

  现诚邀有志于金融事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卓越的企业文化。为你扬帆,携手开拓美好未来!

  一、招聘条件、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岗位为管理培训生、科技金融培训生、综合营销培训生三个类别:管理培训生20人、科技金融培训生10人、综合营销培训生400人,具体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境内外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1届应届毕业生。

  2.须通过CET-4考试(425分及以上),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3.境内高校毕业生须在2021年7月前毕业,取得学历证、学位证、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境外高校毕业生须在2021年7月前获得学历证、学位证,并获得由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开始全职工作。

  4.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诚实守信,勇于承担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认同广西北部湾银行企业文化。

  5.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或属于正式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招聘具体条件

序号

类别

人数

培养方向

具体招聘条件

1

管理培训生

20

培养为投资银行、金融市场、
资产负债、公司金融、个人金融、
普惠金融、运营管理、财务审计、
风险管控、综合管理等领域的管理人员。

1.有较好的综合素质,
有较好的团结协作意识和担当意识
2.“双一流”A类36所高校、
知名财经政法类院校、
QS排名靠前的海外高校;
广西大学金融硕士。

2

科技金融培训生

10

培养为金融科技、大数据、
互联网+、区块链、
数字金融等相关领域的专业技术骨干。

1.IT类、大数据类等相关专业
2.熟悉熟悉互联网+、
区块链发展趋势,熟悉数字化相关知识
3.有较好的创新意识
4.科技类竞赛获奖记录、
知名科技公司实习经验者优先录取

3

综合营销培训生

400左右

培养为各类专业条线的业务骨干。


1.有较好的综合素质,
有较好的团结协作意识和担当意识
2.形象气质佳

  二、薪酬待遇

  提供广西当地金融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广阔的发展空间、科学的职业规划、系统的培训、广西专属节假日福利、七险两金(五险一金+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企业年金)、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生日问候、员工关爱、营养餐厅、带薪年假、健康体检、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福利待遇。

  三、校园宣讲会及“一站式”面试时间安排

91eXAm.org

时间

进程

内容

10月25日

南宁宣讲会
(一站式面试)

广西大学

10月26日

广西民族大学(东校区)

10月27日

广西财经学院(相思湖校区)

10月28日

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
(相思湖校区)

11月1日

桂林宣讲会
(一站式面试)

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

11月2日

桂林旅游学院(雁山校区)

11月3日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

11月中下旬

一站式面试后终面;
邕内线上报名一面、终面

针对区内院校毕业生

1月下旬
(待定,将在高校寒假期间开展)

区外返桂考生一面、终面

针对区外院校毕业生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采用“一站式面试”形式,具体流程为:

  校园宣讲→简历投递(宣讲会现场投递)→宣讲会后“一站式”面试→体检、资格审查→签订就业协议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宣讲会现场投递参加“一站式”面试。

  2.网申:请登陆广西北部湾银行2020校园招聘主页(网址:gxbank.zhaopin.com)或广西北部湾银行官方网站(www.bankofbbg.com),按要求在线填写并提交相关应聘信息。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5日—2020年11月20日。

  五、注意事项

  1.应聘者须准确、完整填写应聘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录用资格。

  2.招聘过程中,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填写的联系方式(手机、电子邮件)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

  3.本次招聘启事在广西北部湾银行官方网站、智联招聘网刊登,独家委托智联招聘协助本次校园招聘工作,未成立或委托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类似机构,从未编辑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校园招聘过程中,我行及委托机构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应聘者每人只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5.未被列入参加考试者或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6.广西北部湾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和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广阔舞台,成就无限梦想!期待您的参与!

20/21广西银行校园招聘:849228542


Trust thyself only, and another shall not betray thee. 不信他人信自己,别人不会出卖你。
Dare and diligence bring luck. 大胆又勤奋,定能交好运.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河北]中国邮政储蓄银..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