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10月[湖北]2021年湖北银行校园招考通知
2020-10-29 10:40:55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1年湖北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湖北银行成立于2011年2月27日,在原省内宜昌、襄阳、荆州、黄石、孝感等五家城市商业银行基础上采取新设合并的方式组建。总部设在武汉,现辖属12家市州分行,3家直属支行,17家武汉城区一级经营机构,221家网点支行,员工总数近5000人。

  湖北银行始终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中小、服务民众”的市场定位,坚持走“错位经营、差异化高质量发展”道路,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投身“五个湖北”建设,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推动战略转型,持续完善公司治理,深化金融改革创新,稳步推进增资扩股,持续严格把控风险,整体经营实力显著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大幅提升。

  成立近十年来,湖北银行各项业务稳健增长,发展质效不断提高,品牌价值显著提 升。截至2020年9月末,全行资产总额超过2900亿元,是成立初的7.3倍。

  传承历史、开创未来。湖北银行将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凝神聚气,砥砺奋进,紧紧围绕五年战略目标,力争发展成为一家安全、活力、可持续发展、公司治理良好、履行社会责任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为社会提供更全面、更丰富、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现诚邀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湖北银行的美好明天,成就您的人生梦想!

  一、招录人数

  (一)总行管培生10人;

  (二)总行科技人员5人;

  (三)武汉城区工作人员30人;(其中:黄陂、新洲支行各2人;江夏、蔡甸支行各1人)

  (四)市州分行、直属支行工作人员145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认同湖北银行企业文化和发展价值观,愿意履行湖北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全局观念,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身体健康,符合湖北银行员工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二)具体条件

  1.毕业时间

  2020、2021年应届毕业生,报考人员应于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期间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以证书日期为准)。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2.年龄要求

  本、专科生不超过24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年龄计算时间为报名截止日。

  3.学历及专业要求

  总行管培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理学(数学、统计)、文学等专业为主;

  总行科技人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以工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等专业为主;

  分支机构(含武汉城区、市州)工作人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以经济金融类、法学类、财会类等专业为主,理工类等其他专业为辅。其中:市州分行辖内县域机构(含神农架支行(筹))工作人员需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统一采取网上报名,不接受纸质简历。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2日止,请登录网站:hbbank.zhaopin.com,按照要求进行网上申请报名。

  (二)笔面试

  报名截止后,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入选人员参加笔面试,流程为初面-笔试-终面,具体时间及地点以通知信息为准。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三)签约录用

  经笔面试合格,且体检结果符合录用标准的,签订就业协议。

  四、其他说明

  (一)应聘者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应聘工作地点,以网上报名申报为准,后期不接受调剂申请。

  (三)我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所接收材料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予退还。

  校招需求

  20/21湖北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534392166


The wish is father to the thought. 思考源于愿望. /心有所欲,脑有所思.
Not good is it to harp on the same string. 不要老是弹一根弦。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江苏]华夏银行无锡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