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10月[辽宁]丹东银行秋季管培生招考通知
2020-10-31 14:14:1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年丹东银行秋季管培生招聘公告

  一、丹东银行概况

  丹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东银行)成立于1993年12月,总部位于辽宁丹东市。目前,丹东银行在丹东、沈阳、大连、辽阳、营口等城市设立了5家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达到106个,全行现有员工1600余人。

  凭借着稳健的发展思路、高效的管理水平、优质的金融服务和温暖的企业文化,丹东银行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也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省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省服务业百强领军企业”、“市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市社会贡献及依法纳税50强企业”、“市民最满意银行”、“软环境及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14年入选全国500亿以下资产规模城商行财务评价前十名。2017年入选英国《银行家》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名单,位列第820名。

  按照丹东银行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的总体部署,未来五年是丹东银行实现战略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我行诚恳欢迎广大青年才俊加盟我行。我们将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宽阔的职业发展路径和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与机会,与丹东银行共同发展并走向辉煌!

  二、招聘公告

  我行现因经营发展需要,面向高校招聘管理培训生若干,正式员工编制,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地点为丹东,培养期为两年。

  1.应聘条件:

  (1)学历:全日制研究生、本科(211、985或财经类重点院校);

  (2)专业:金融、法律、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计算机等银行相关专业;

  (3)经历:有学生会、社团工作经历者优先;

  (4)技能:取得英语六级或其他语种同级别者优先,取得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5)招收2021届毕业生,条件优秀的可放宽至2019-2020届毕业生。

  2.培养计划:

  (1)培养期两年,在培养期内,根据管培生培养计划进行培养,并定期进行考核。

  (2)培养期结束,根据相关部门岗位需求与考核结果,确定管培生岗位安排。

  3.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培训考核、签约。

  4.应聘渠道及截止日期:

  应聘者参加东北财经大学秋季双选会,现场 递交简历,或者登录丹东银行官网(www.dandongbank.com)“人才招聘”专栏下载并填制专用报名表,与相关证书扫描件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rlzyb@dandongbank.com),报名表统一命名为“姓名+学历+性别+管培生+校名”。网投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15日。

  三、其他公告事项

  招聘后续工作,我行将通过1069100996658进行短信通知或0415-2522082/2522092进行电话通知。

  我行不委托任何机构进行笔试、面试辅导,不在任何招聘环节收取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下载:应聘报名简历表模板

  丹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辽宁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884012447



There is a time to speak and a time to be silent. 有该说话的时候,也有该沉默的时候.
Ingratitude is a kind of weakness; clever men are not ungrateful. 忘恩负义是一种软弱的表现;明智的人不会忘记别人的恩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0月[浙江]湖州银行嘉兴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