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11月[全国]中国农业银行研发中心社会招考通知
2020-11-06 11:46:0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年中国农业银行研发中心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是一家同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的国有大型上市银行,作为中国主要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和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致力于建设多功能协同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

  研发中心作为承载农业银行信息化建设、金融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重任的总行直属部门,依托一流的人才队伍和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搭建了中国银行业最大的数据仓库和大数据平台;在金融PB级大数据建设中率先实现技术自主可控,打造了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基础支撑平台和同业首个企业级AI金融平台解决方案;为农业银行2.3万个境内分支机构、30余家控股子公司和境外分支机构,在零售银行、公司银行、投资银行、基金管理、金融租赁、资产管理、人寿保险等多业务领域提供完善、可靠的金融交易支撑,为全球逾8亿客户提供高效稳健的金融交易服务。

  我中心为广大员工提供广阔的研发领域、高水平的技术平台和多维度、全方位的职业培训,致力于实现员工的个人成长和价值提升;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能者多得的薪酬回报、有为有位的职业发展和最完善的福利待遇。

  一、招聘岗位

  (一)岗位类别

  1.软件研发类:研发工程师、移动端研发工程师、前端研发工程师、中间件研发工程师、数据库研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金融卡研发工程师、UIUE设计师。

  2.前沿技术类:云计算研发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人工智能工程师、区块链研发工程师。

  3.技术管理类:应用架构师、QA工程师、应用安全工程师。

  (二)岗位级别

  1.软件研发类、前沿技术类岗位设置专员、高级专员、资深专员3个级别。

  2.技术管理类岗位设置高级专员、资深专员2个级别。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境内外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海外留学生需提供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专员岗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工作满2年、全日制大学本科生工作满3年;高级专员及以上岗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工作满4年、全日制大学本科生工作满6年。

  3.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身心健康。

  5.专员、高级专员岗位级别要求年龄不超过35周岁;资深专员岗位级别年龄不超过40周岁。

  6.符合农业银行亲属回避要求。

  7.其他应聘条件见具体岗位要求。

  计算工作年限和年龄的截止日期为岗位投报日期。

  三、招聘流程

  常年在线报名。欢迎有意加入农业银行研发中心的同仁登录我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在线注册和岗位投报,我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和岗位需求情况多批次开展集中或专场选录。选录流程如下:

  报名、简历及电话初选、现场或远程编程笔试、现场或远程在线面试、体检、签约

  四、有关注意事项

  1.来源:91考试网 www.91exAm.org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我中心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我中心将通过网站站内信和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笔面试的具体安排;如手机号码更换,请及时登录招聘网站变更。

  3.应聘者请持续关注本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我中心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联系方式

  010-68125639(北京)

  020-39632246(广州)

  021-50732819(上海)

  022-86428159(天津)

  028-63933018(成都)

  029-88990885(西安)

  010-68125280(武汉)

  关注招聘微信公众号:abcrkhr,随时了解招聘最新动态。


Be it ever so humble, there is no place like home. 休嫌它寒微贫贱,天涯无处似家园.
The greater part of whitewashing is done with ink. 大部分的粉饰是用墨水进行的。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1月华夏银行海口分行招考..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