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11月[湖北]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招考启事(11.07)
2020-11-07 12:09:48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年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招聘启事(11.07)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 2002 年12月,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中部地区设立的第一家一级分行。我行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为己任,充分发挥上海-湖北经济关联效应,积极支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省内公司、个人客户提供高效的资金支持和良好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共有机构网点41家,员工接近1000人。我行把人才视为最宝贵的财富,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拥有科学规范的用工制度,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为满足分行快速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贤纳士, 诚邀德才兼备的社会精英加盟。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 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5、身心健康,思维灵活,能承受工作压力,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6、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7、具有多学科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

  8、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方式

  1、有意应聘者,可登陆浦发银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浦发招聘”栏,进行在线简历填写与投递。

  2、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本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将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武汉分行

产品经理岗(投资银行)

若干

武汉

产品经理岗(金融市场)

若干

武汉

产品经理岗
  (普惠金融业务)

若干

武汉

产品经理岗(公司业务)

若干

武汉、襄阳

客户经理岗(公司业务)

若干

武汉、荆州、宜昌、

襄阳、孝感

客户经理岗(同业业务)

若干

武汉

客户经理岗(无贷户)

若干

武汉

支行零售业务经理岗

若干

武汉、宜昌、荆州、

襄阳、孝感

理财经理岗

若干

武汉、宜昌、荆州、

襄阳、孝感

客户经理岗(零售业务)

若干

武汉

社区银行行长

若干

武汉、襄阳

社区银行员工

若干

武汉

私行客户经理岗

若干

武汉

授信审批岗

若干

武汉

授信审查岗

若干

武汉

综合柜员岗

若干

武汉、宜昌、荆州、

襄阳、孝感


Today's opportunities erase yesterday's failures. 今日的机遇可抹去昨日的失败.
The world is a ladder for some to go up and some down. 世事如长梯,有人上来有人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1月浦发银行广州分行招考..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