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11月[山东]齐鲁银行烟台分行招考简章
2020-11-17 16:23:5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0齐鲁银行烟台分行招聘简章

  成立于1996年6月,是山东省成立的第一家城市商业银行,是全国首批、山东省首家设立并引进境外战投的城商行,目前机构网点150多家,省内覆盖十二地市,省外延伸至天津,战略投资济宁银行,参股德州银行,拥有16家村镇银行,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城商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烟台分行自2018年6月27日开业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人民银行、银保监分局的监管指导下,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业务规模稳健增长。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烟台地区公开招聘派遣制客户经理,欢迎您的加盟,展示才智,共创未来!

  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1.小微金融中心派遣制客户经理,负责小微金融业务的市场拓展、业务管理等工作。工作地点:烟台开发区。

  2.个金中心派遣制客户经理,负责消费贷款、个人贷款等个人金融业务的市场拓展、业务管理等工作。工作地点:烟台开发区。

  3.科创团队派遣制客户经理,负责科技型、高新技术中小微企业的市场拓展、业务管理等工作。工作地点:烟台开发区。

  4.招远普惠金融中心(筹)派遣制客户经理,负责小微、消贷、个贷等普惠金融业务的市场拓展、业务管理。工作地点:招远市。

  注: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地区。

  二、条件要求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违法不良记录。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积极进取,团队合作意识强。

  3.原则上具有烟台本地户口,或能够长期在烟台工作。

  4.具备较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计算机办公软件。

  5.符合监管部门及齐鲁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相关规定。

  6.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具体条件

  1.小微中心、个金中心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28周岁(含)以下。

  2.科创团队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科或金融、经济相关专业,有复合学历背景者优先,具有一定PE、VC等机构营销工作经验,对高新技术行业有深入了解,具有较强的行业分析能力;年龄28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3.招远普惠金融中心(筹)原则上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专科学历,专业须为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年龄30周岁(含)以下。

  三、职业规划

  签订派遣制劳动合同,齐鲁银行为用工单位,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入职一定年限后,表现突出、业绩优秀的,可择优转为本行正式员工。

  四、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登录齐鲁银行网站www.qlbchina.com“人才招聘”模块,下载填写《齐鲁银行烟台分行派遣制客户经理应聘申请表》,应聘材料包括:

  1.《齐鲁银行烟台分行派遣制客户经理应 聘申请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本人户口本或户籍证明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

  6.无犯罪记录证明(本人到户籍地派出所开具);

  7.个人征信报告(本人持身份证到当地人民银行查询打印,征信报告须完整版);

  8.近期生活彩照一张(7寸)。

  申请表(电子版)及其他资料扫描发至qlbytfh@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字样。

  咨询电话:0535-3608900;

  联系人:郭女士(恕不面见)。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1月30日。

  五、招聘程序

  1.经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和综合考察后择优聘用;未被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我行代为保管、保密,恕不退还。

  2.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我行将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3.报名和初审结束后,我行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笔试、面试等事宜,请保持所留联系方式畅通。

  4.招聘过程中,我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Creditors have better memories than debtors. 放债的比借债的记性好.
Gifts from enemies are dangerous. 敌人的礼物收不得。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1月[四川]成都银行招考启..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