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12月[山东/天津/河北]2021年河北银行校园招考启事_2021银行招考信息_农村信用社招考_银行校园招考_银行考试网
2020-12-10 09:25:5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1年河北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银行”)成立于1996年5月28日,是全国首批5家试点城市合作银行之一、河北省唯一一家省属地方法人银行。总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目前已在河北省11个设区市和天津、青岛设立13家分行级机构,以及在雄安、燕郊设立了经营机构,营业网点250家。另外,还发起设立了冀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平山西柏坡冀银村镇银行、新疆尉犁达西冀银村镇银行。

  河北银行积极履行“以卓越的金融服务,助企业发展,增居民福祉,促社会繁荣”的企业使命。主动对接国家区域战略,积极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等重大战略,发挥金融协同作用,提升区域服务能力。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河北省用户满意示范单位”、“河北网友信赖的金融品牌 ”等荣誉称号。

  河北银行为员工提供全面的薪酬福利体系,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标准,完善的六险二金,丰富的福利补贴,广阔的发展平台,丰富多彩的员工文体活动,人才绿卡申请资格等完善的薪酬福利待遇。

  现今河北银行正致力于建设环渤海区域领先的公众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优秀学子加盟,共筑职业平台、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机构

  河北银行总行及下属13家分行机构。

  工作地点:省内地点为石家庄、唐山、邯郸、廊坊(含燕郊)、沧州、保定、邢台、张家口、衡水、秦皇岛、承德、雄安新区等地区;省外地点为天津、青岛地区。

  二、招聘条件

  面向国内外高校毕业生。其中,国内院校毕业生应在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国外院校毕业生应在2019年8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之间毕业,能够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如届时国家另有规定的,按有关政策办理。

  招聘专业范围:

  信息技术类:信息技术类:计算机科学、信息管理、信息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数据挖掘、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数学类:数学、应用数学、计算科学、数量经济学、精算、统计等相关专业;

  法律类:法学、法律等相关专业;

  综合类:经济金融、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投资、证券、基金、保险、资产管理、审计、中文、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应聘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自觉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热爱金融工作,认同我行核心价值观,品学兼优,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研究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以及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

  4.本次招聘过程中,同等条件下当地生源或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5.在校期间获得国家级、省级重要奖励或具有舞蹈、音乐、美术、体育等特长的优秀毕业生酌情优先考虑。

  三、招聘岗位

  (一)总行

  管理培训生:面向国内外知名院校毕业生,作为我行未来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储备,单独制定培养方案,工作地点为石家庄。

  (二)分行机构

  分行管理培训生:面向国内外重点院校毕业生,作为分行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储备,单独制定培养方案。

  (三)基层网点

  1.正式员工:面向国内外院校毕业生,作为营销服务相关岗位储备人选,安排在营业网点相关岗位从事营销服务工作,后续可以通过行内选拔机制择优部分人员到总分行工作。

  2.劳务派遣:面向国内院校招收毕业生,主要安排在我行各机构网点金融顾问岗位,原则上要求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县域当地生源、客户资源丰富或形象气质佳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招聘流程相关说明

  (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菁英专项招聘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强冀战略,着力打造国内同业广具影响力的“冀银菁英”品牌,为我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在本次校园招聘中同步开展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菁英专项招聘,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专项招聘对象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国家计划内统招的2020届、2021届毕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不包含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

  根据“人才强行”的核心理念,我行将为每位清华、北大优秀毕业生提供定制化的薪酬福利待遇。

  (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子女招聘

  为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向抗疫英雄致敬,我行在本次招聘中同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子女专项招聘”,对符合条件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在招录过程中予以倾斜。作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应聘者报名时,需在报名系统中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三)优秀贫困大学生招聘

  本次校园招聘中我行同步开展河北生源贫困大学生专项招聘。在本次招聘过程中,我行基层网点岗位对于符合条件的河北生源的优秀贫困大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应聘报名时需在简历中注明贫困大学生身份,并上传贫困家庭户籍卡等证明材料。

  五、招聘数量

  (一)正式人员:博士生3人、硕士生70人、本科生77人

  (二)劳务派遣人员:基层网点金融顾问岗位120人。

  六、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即日起,应聘者可通过PC端或移动端登录招聘网申系统(https://hebbank.zhiye.com/home),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二)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

  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

  统一笔试时间为2020年12月下旬,采用线上机考方式。

  (四)面试、体检、签约及录用

  具体安排后续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七、注意事项

  1.我行对所有应聘人员信息予以保密。

  2.应聘人员所填写的应聘信息须真实、完整、有效,如被录用后,发现应聘时填写的信息不真实或重要信息隐瞒等,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并解除录用协议,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

  3.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4.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5.我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河北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20/21河北地区银行校招群:893989286

 20/21天津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822955867

  20/21山东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50800614



Our faults irritate us most when we see them in others. 自已的缺点在别人身上看到,最令我们讨厌。
A woman never loafs; she shops, entertains, and visits. 女人从来不闲逛;购物,待客,串门总有事可忙.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2月浙江温州瓯海农村商业..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