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0年12月华夏银行广州分行招考个人业务部产品经理启事
2020-12-22 22:40:4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在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关心支持下,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是华夏银行辖属省级分行,成立于1999年11月22日。分行辖内共有包括东莞、佛山、珠海、中山、江门、南沙、肇庆、惠州(筹)等二级分行在内的机构总计45家。

近年来,分行在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南方“金榕奖”年度评选上,连续三年荣获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等大奖,同时在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羊城晚报等众多当地主流媒体的年度评选中,屡获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最佳服务实体经济奖等奖项,广受本地居民与媒体赞誉。

【招聘岗位】

个人业务部产品经理

【应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无违规违纪及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符合银行相关岗位工作需要。

3.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4.本科学历及以上。

二、岗位要求:

1.全面了解经济、金融知识及银行业务产品,熟悉掌握银行信贷政策和相关制度。

2.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和写作能力,能根据需要设计业务产品解决方案。

3.熟悉个贷业务市场,具有较强的营销管理和业务推动能力,协同其他个人业务联动、交叉营销,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力。

【应聘说明】

1.特别优秀者,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2.投递简历后我行将会尽快受理您的应聘申请。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及招聘网站等方式通知有关招聘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3.在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来源:

https://zhaopin.hxb .com.cn/zpWeb/zpweb/bulletinEdit.do?actPara=findBulletin&bulletinId=ZTZlOThmOTA6NjcwMzkwNzAxNzY6M4IyOWYyNTAwMGQ-

 


As a tree falls, so shall it lie. 树倒在何处,就躺在何处。
A man's vanity is actually in proportion to ignorance. 一个人的虚荣心实际上和他的愚蠢程度成正比。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12月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诚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