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1月[吉林]2021年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校园招考入职通知(第一批)
2021-01-03 13:17:1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1年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校园招聘入职通知(第一批)

  2020年毕业的签约学生:

  2021年校园招聘录用工作已经启动,欢迎加入农行吉林省分行!现将新行员入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人员

  2020年已毕业,并在农行2021年校园招聘中与农行吉林省分行签署就业协议的拟录用新行员。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符合报到条件的拟录用新行员须按照报考岗位到录用分行入职报到,报到时间为报到日上午9时。(报到地点、报到联系人由录用行安排,请留意公告附表)

  三、报到时应携带的资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硕士研究生须准备本科及研究生两个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1份)。

  2.就业报到证。请核准接收单位暨抬头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或“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www.chsi.com.cn)下载打印1份,注意:不是“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教育部学位证书电子注册信息。请自行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证书查询系统”(http://www.chinadegrees.com.cn/)下载打印。

  5.学历学位认证书。境外院校毕业生需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中共(预备)党员需携带,纸质介绍信,开至“中共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委员会组织部”。

  7.其他材料。1张小二寸红底或蓝底彩色证件照(照片背面注明姓名),以及选择自行携带的党组织关系等材料。

  四、注意事项

  1.请录用人员提前安排行程,在规定时间报到,逾期未到的,我行有权取消相应的录用资格。因疫情不能如期报到的,请主动联系报到分行联系人,及时告知相关情况,以便我们做具体安排。

  2.请录用人员自行检查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资格证书,相应项目是否准确一致(如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报到时必须按要求携带完整的材料,报到证抬头必须按要求填写,若有误请于报到前办理完改派手续,否则不能报到。

  3.招聘报名时所填报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一致的,提供资料不全或不符合岗位要求的,我行有权在任何环节取消录用资格。

  4.要符合入职地疫情防控要求,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在近14天内到达或途经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人或者疑似病例的,请主动提供入职前3日内入职地检测的核酸 检测阴性证明(入职地为延边分行辖属岗位的,均须提供入职前3日内入职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如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各分行联系方式详见附件),感谢您对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的信任与支持!

  录用行联系人信息表.xls

  20/21银行校园招聘qq群:867673496

 



Correct the mistakes if you have committed them, and avoid them if you have not.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Industry is fortune's right hand, and frugality her left. 节俭和勤奋是幸运的左右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1月[北京]2021年中国进出..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