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1月[重庆]2021年富滇银行重庆分行招考启事
2021-01-05 08:34:23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1年富滇银行重庆分行招聘启事

  富滇银行成立于2007年12月30日,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云南省首家省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富滇银行品牌创立于1912年,作为拥有百年历史、曾经的全球第六大华资银行,创造了一段蜚声海内外的辉煌篇章。目前,富滇银行在云南省所辖州市和重庆设立了分行,拥有162家直属分支机构。在云南省内发起设立村镇银行4家。在老挝首都万象与老挝外贸大众银行合资成立老中银行(富滇银行控股),成为全国唯一走出国门的城市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20年全球1000强”榜单中,富滇银行位列391位,排名上升55位,发展站上新台阶,是云南上市重点“金种子”企业。

  富滇银行重庆分行于2011年3月成立,目前下辖营业机构10家。现同时面向行内、行外诚聘管理人员等岗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与我们共同发展!

  一、管理人员

  (一)岗位及人数

  1.分行个人业务部总经理 1人;

  2.分行个人业务部副总经理 2人;

  3.支行行长 3人(区域:主城);

  4.支行副行长 4人(区域:主城、涪陵、万州、江津)。

  (二)分行个人业务部总经理、支行行长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5年以上工龄;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任职资格

  现任相当层级职务。属提拔任职的,应担任相当职务下一层级职务,且任职时间满2年。其中,报考支行行长的需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

  (三)分行个人业务部副总经理、支行副行长资格条件

  1.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现任相当层级职务。属提拔任职的,任相当职务下一层级岗位履职满3年;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下列人员不参与此次选聘

  1.纪检监察部门正在立案审查的;

  2.有违规违纪行为正在查处、可能影响任职的;

  3.受党纪处分或政务处分尚在处分期内、影响任职的。

  二、客户经理

  (一)岗位及人数

  1.公司客户经理若干(区域:主城、涪陵、万州、江津);

  2.零售客户经理若干(区域:主城、江津)。

  (二)岗位条件

  1.公司客户经理岗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2)具有2年及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客户营销、市场拓展和信贷风险研判能力;

  (4)熟悉当地市场和客户,具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2.零售业务营销岗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2)具有2年及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

  (3)了解银行业零售基础金融产品,熟悉基本业务操作流程和监管规定;

  (4)熟悉当地市场和客户,具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本次选聘和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应聘者登陆富滇银行官网(www.fudian-bank.com)“人才招聘”或智联招聘(www.zhaopin.com)专用简历投递地址投递电子简历,其中应聘基层管理人员岗位的还需填写并上传《富滇银行重庆分行2021年公开选聘报名表》《选聘人员诚信承诺书》(见附件,报名表为Word版,承诺书手写签字扫描为PDF版),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0日24点(北京时间)。

  四、招聘流程

  (一)管理人员:资格审查→竞职评价(包含经历业绩评价、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公示→录用及聘用;笔试主要以主观题为主。

  (二)客户经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r arr;体检→公示→录用。

  符合条件的人员,我行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安排,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其他事项

  (一)报考以上职位要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资格要求和富滇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计算年龄、工作经历和任职资历年限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31日。

  (二)我行将为录用人员提供兼具内部公平性和外部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三)对管理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任职,考核不合格的免去试任职务并按原职务层级安排工作。

  (四)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核贯穿本次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者应对其提供我行的应聘资料和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进入到招聘的下一环节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简历投递地址:点击此处

  联系方式:023-88666799 邹老师、王老师

  附件1:富滇银行重庆分行2021年公开选聘报名表.doc

  附件2:选聘人员诚信承诺书.doc

 


The future becomes the present if we fight for it. 只要为之奋斗,未来就会变成现在.
One touch of nature makes the whole world kin. 自然情感的流露,使人们更亲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1月[内蒙古]2021年内蒙古..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