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1月2021年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校园招考大学毕业生入职报到通知(第一批)
2021-01-06 10:56:18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1年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校园招聘大学毕业生入职报到通知(第一批)

  感谢各位应聘人员对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的关注!根据我行统一安排,拟组织2021年校园招聘中2020年毕业的大学生入职报到,报到人员为已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书》的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一)报到时间:以站内通知信为准。

  (二)报到地点: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140号(农银大学河南分校)。

  二、报到时需携带资料

  1、国内院校毕业生: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下载并打印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2、境外院校毕业生: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本科阶段在境外院校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本科阶段在国内院校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三、报到时应及时办结以下事项

  (一)档案转递

  1、转递方式:所在单位密封盖章后,通过机要形式邮寄或由本人自行送达。

  2、转递地点:各地市分行人力资源部门(已在就业协议书签订环节明确告知)

  3、转递时间:2020年1月30日前。

  (二)党组织关系转移

  1、接收单位:农行河南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2、递交时间:我行将在报到入职期间统一收取已签约人员(中共党员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3、需注明“预备/正式”,填写本人完整身份证号码。

  四、其他事项

  (一)请已签约人员按照公布时间,携带资料到达指定地点报到,逾期视同自动放弃。

  (二)资料审核无误者,我行将安排入职。

  (三)岗前集中培训,由省分行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招聘报名时所填报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一致的,我行有权在任何环节取消录用资格。

  (五)严格落实防疫政策。报到过程只限本人到场,谢绝他人陪同。请全程配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注意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六)我行校园招聘相关工作的唯一发布渠道是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请保持通讯畅通,联系方式如有变更,请第一时间在农行招聘网站更新。

 21/22河南银行校招备考群:995728151



A covetous man is good to none, but worst to himself. 贪心不足的人对他人无益,对自己最有害。
A book that is shut is but a block. 有书不读如藏木.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1月2021光大银行西安分行..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