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1月[浙江]2021年绍兴银行社会招考通知
2021-01-08 10:54:3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21年绍兴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绍兴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有梦想、有激情、奋力奔跑的地方法人银行。目前注册资本35.38亿元,员工2300余人,分支机构106家,经营区域覆盖绍兴、嘉兴、舟山、台州、湖州、温州6个地市,并发起设立浙江兰溪越商村镇银行,逐步形成“立足绍兴、覆盖全省、辐射长三角”的业务网络。截止2020年12月末,我行资产总额达1526亿元,各项存款1088亿元,各项贷款843亿元,拨备前利润19.5亿元,不良率1.30%,拨备覆盖率231.05%,资本充足率13.06%,相关监管指标全面达标。我行先后荣获“浙江省小企业服务先进单位”、“民企最满意银行”、《银行家》杂志“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浙江省慈善奖”、“绍兴市支持经济发展突出贡献集体”、绍兴市政府2019年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等诸多荣誉,正向着“区域好银行、绍兴金名片”和资本市场的目标不断迈进!

  我行高度重视员工发展,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公平的晋升机制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在绍兴地区(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诸暨市、嵊州市、新昌县)向社会公开招聘营销人员,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一、应聘须知

  (一)认可绍兴银行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二)特别优秀或愿意到集镇网点工作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条件

  (一)团队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长、营业部主任、集镇网点负责人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有五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分支机构各项业务流程及管理;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营销人员(公司、普惠、零售)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32周岁以下,两年以上公司或零售信贷从业经验;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文字表达、沟通协调、团队协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三、招聘岗位

  四、福利待遇

  本次招聘,一经录用即为绍兴银行正式员工,除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五险一金、年休假、疗休养等外,还提供学习培训、午餐/午餐补贴、健康体检等。

  薪酬由基本薪酬和绩效考核薪酬组成。绩效考核薪酬根据绍兴银行相关考核办法确定。

  五、应聘方式

  (一)请报名人员在绍兴银行官网下载填写附件《绍兴银行2021年招聘报名表》,发送至sxyh20@163.com,邮件主题为“2021招聘-姓名-应聘岗位”,报名表与其他电子版材料放在一个压缩包内作为邮件附件发送。

  (二)报名人员需根据自身应聘地点、意向,认真填写《绍兴银行2021年招聘报名表》中“应聘岗位”一栏,若不填写,视为无效报名。

  (三)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月25日24时。

  (四)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否则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五)面试、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联系人:赵女士 0575-85097166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南路1号

  附件:绍兴银行2021年招聘报名表


Do business,but be not a slave to it. 应为事之主,勿为事之奴.
True science teaches, above all, to doubt and be ignorant. 真正的科学首先是教人怀疑和知道自己无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1月[四川]2021年浙江民泰..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