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1月2021年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第一批新员工入职报到通知
2021-01-13 17:34:1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页内容左侧广告

-->

2021年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第一批新员工入职报到通知

  欢迎各位新员工入职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

  我行定于近期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批新员工入职报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甘肃省分行2021年录用的2020届毕业生和大学生村官。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入职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短信提示,请尽快登录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入职通知信。

  二、报到时间

  2021年1月15日上午09:00,下午14:30,具体安排详见站内通知信。

  三、报到地点

  农银大学甘肃分校(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3099号)八楼会议室。

  四、报到需携带材料

  (一)国内2020届毕业生

  1.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A4纸);

  2.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复印件(A4纸)、彩色扫描件(JPG格式、不超过200K);

  3.最高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PDF格式)、复印件(A4纸),获取流程见附件;

  4.报到证的原件及复印件(A4纸),抬头须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如不一致请提前改派;

  5.个人档案(含党员档案)如自己携带,请于报到时一并带来;

  6.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等事项,报到现场另行通知。

  (二)大学生村官

  1.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A4纸);

  2.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复印件(A4纸)、彩色扫描件(JPG格式、不超过200K);

  3.最高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PDF格式)、彩色打印件(A4纸),获取流程见附件;

  4.担任“村官”期间有关材料:包括《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登记表》、大学生“村官”聘用合同原件、担任村官期间年度考核表、村官解聘证明书原件、聘期工作鉴定原件;

  5.个人档案(含党员档案)如自己携带,请于报到时一并带来;

  6.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等事项,报到现场另行通知。

  以上毕业证、学位证的彩色扫描件(JPG格式、不超过200K)、最高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PDF格式)请于报到前发送至我行招聘邮箱(zhaopings@abchina.com)。

  五、注意事项

  1.报到前应检查自己的身份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上相应项目是否一致(如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如不一致请及时联系有关部门更正或提供相关证明。

  2.我行将在办理入职手续前进行资格审核,招聘报名时所填报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一致、提供虚假证件资料、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我行有权在任何环节取消录用资格。

  3.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若因特殊原因确实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人员,请提前与我行联系备案(电话0931-8895523),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4.录用人员报到后,将于1月18日持盖有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印章的报到证及相关证件至所在二级分行(直管支行)报到,先进行跟班实习,集中培训安排另行通知。

  5.请保持通讯畅通,联系方式如有变更,请及时登录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更新个人联系方式。

  6.请提前安排行程,旅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公共区域全程佩戴口罩;提前通过微信申请“甘肃省健康出行码”,报到时 向工作人员出示;如近1个月内有发热、咳嗽、呕吐等异常情况,或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请提前主动将相关情况报告我行,我行将视具体情况安排后续报到事项。

  附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获取流程

 

 21/22甘肃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14345147


A rolling stone gathers no moss. 滚动的石头上不长青苔. /见异思迁,终无所获.
The voice of the people is the voice of God. 人民的呼声就是上帝的声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1月[湖南]2021年湖南桂东..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