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2月[湖南]2021年浙商银行长沙分行招考启事
2021-02-06 10:47:4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页内容左侧广告

-->

2021年浙商银行长沙分行招聘启事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4年8月18日正式开业,总行设在浙江杭州。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9年11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系全国第13家“A+H”上市银行。经多年发展,浙商银行已成为一家基础扎实、效益优良、成长迅速、风控完善的优质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位列第97位。中诚信国际给予浙商银行金融机构评级中最高等级AAA主体信用评级。

  浙商银行长沙分行是隶属总行的一级分行,于2018年7月18日正式开业。自开业以来,长沙分行始终坚持“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以立足于解决客户需求和痛点为出发点,以为客户增值和控制成本为目标,以创新的产品运用、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和快速高效的服务为手段,致力于打造湖南价值客户的首选合作银行。

  为适应未来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金融人才,我们将为每位加盟的员工构建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和专业英才加入,共同开创独具特色的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发展之路,成就自我职业梦想。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信负责,勤奋务实;

  (二)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年龄在43周岁及以下,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

  (五)具有2年及以上全职工作经历,且具备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六)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协同能力;

  (七)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与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八)符合浙商银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三、报名方式

  方式1(电脑端):登录浙商银行招聘门户网站http://zp.czbank.com.cn,进行简历完善并对照岗位投递简历;

  方式2(手机端):关注“浙商银行”微信公众平台,查阅“招聘&服务”-“社会招聘”,完成在线简历填写和岗位投递。

  注: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30日。

  四、应聘须知

  (一)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及相关证书资料(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已有任命文件、职称技能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二) 91eXAm.org我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如有需要请联系我们,联系人:刘女士,电话:0731-82987603。


It is the first step that costs the most. 万事开头难.
The well-dressed man is he whose clothes you never notice. 服饰得体的人使你永远也不会注意到他的穿着.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2月[山西]2021年光大银行..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