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2月[湖北/重庆]2021年汉口银行春季校园招考通知
2021-02-19 11:05:4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页内容左侧广告

-->

2021年汉口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Hi,汉银来了!2021年汉口银行武汉校园行,走近你身旁!如果你自信、豁达、不畏艰难、敢于创新,我们期待与你共享它的宏图愿景,谱写你的职业乐章!

  总行、武汉地区分支行及非武汉地区多家分支行虚位以待,欢迎你的加入!

  一、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有原则: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有信念: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认同汉银文化。

  3.有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实践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有理想:愿意到基层接受锻炼,良好的抗压能力,用最踏实的步伐走最漫长的路。

  (二)院校及学历要求

  境内高校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2021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2021年7月前毕业),且报到入职时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海外留学归国人员:2020年8月至2021年7月间毕业,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后回国初次就业,并可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需求专业

  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理学、工学、计算机等专业毕业生。

  (四)外语能力要求

  1.通过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9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分及以上。国内院校硕士毕业生还 需通过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

  2.主修其它外语语种的,应通过其它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

  3.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二、岗位发展方向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博士研究生,入职后直接进入总行管理部室相关岗位进行培养。

  (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研究生及教育部承认的应届海外归国研究生,入职后可参加汉口银行管理培训生选拔培养,入选人员经过一年以上银行柜面、营销等基本业务岗位的轮岗交流,培养方向为总行、分支行管理部室及高端业务营销等岗位。

  (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本科生及教育部承认的应届海外归国本科毕业生作为分支行人才从基础岗位进行培养。

  (四)信息技术类应届毕业生纳入我行信息科技专业序列进行培养。

  三、应聘流程

  (一)经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初试、复试、体检、签约等环节,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二)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投递简历。请应聘者登录前程无忧招聘网站(http://www.51job.com)查看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及简历投递。

  (三)本次全行简历投递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8日24时,请同学们尽早投递简历。

  四、招聘进度

  五、温馨提示

  (一)此次面向校园招聘工作,委托“前程无忧”组织,我行不接受应聘简历投递。

  (二)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的其它信息,欢迎查阅公司网站。

  (四)汉口银行2021年校园招聘信息以我行官网(http://www.hkbchina.com)、“前程无忧”网站(http://www.51job.com)及“应届生求职网”(http://www.^91exam.org)发布为准。

  (五)汉口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21/22湖北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534392166

  21/22重庆地区银行校园招聘:964391282



A cat may look at a king. 猫也可以看皇帝。/ 地位虽不同,人人应平等。
Love asks faith, and faith firmness. 爱情要求信任,信任要求坚定.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2月[广东/安徽/长沙]2021..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