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3月[浙江]华夏银行温州分行社会招考简章
2021-03-03 15:19:53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页内容左侧广告

-->

2021年华夏银行温州分行社会招聘简章

  1992年10月,华夏银行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全国性国有控股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在全国119个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了44家一级分行、75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达1024家,员工人数近4万人,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

  1996年11月,华夏银行温州分行成立,是总行在温州设立的一级分行,是温州成立最早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在市区及周边县域设立了15家营业机构,秉承“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精神,立足温州、服务温州,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并辐射周边省市,先后荣获“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征信工作先进集体”“浙江省财贸系统生活后勤保障先进企业”“温州市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坚持“有质量增长、可持续发展”总基调,拥有一支独具特色的温州人队伍,有着“永不言败、勇于超越自我”的精神属性,持续打造“精而美、稳而优”的银行,不断增强员工的坚韧、团结、智慧、奋进精神,与全体员工共享发展成果。同时注重青年后备人才的引进 、培养和发展,着力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工作环境,让每位员工在事业发展的舞台上充分施展才干,以更有温度、更人性化的企业文化满足员工对能力、收入、事业的发展渴求,切实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怀揣梦想、充满激情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信息

  二、招聘条件

  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网上投递简历、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四、报名方式

  请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点击“华夏银行温州分行2021年社会招聘”,选择意向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2月31日

  如在线简历投递不成功,可填写附件《华夏银行温州分行求职申请表》发送至邮箱wzhxb@126.com。

  五、应聘须知

  (一)我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

  (二)后续面试、笔试具体安排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渠道进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咨询电话:0577-85512607

  附件:简历模板.xls


Love is the reward of love. 爱是对爱的报答.
Speech is silver,humour is gold. 雄辩是银, 幽默是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3月[湖北]交通银行湖北省..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