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3月[黑龙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社会招考通知
2021-03-15 17:41:53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页内容左侧广告

-->

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于2007年12月27日挂牌成立,秉持“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的使命,发扬“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建设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下辖13家地市分行,69个县(市)支行,网点遍布全省城乡各地,共有服务机构1601个,位居全省金融机构前列。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为六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一,并成功登陆A股,完成“A+H”两地上市。黑龙江省分行始终全力对接地方经济需求,加快自身发展,优化人才结构,不断加大改革步伐,坚持尊重员工价值,开发员工潜能,成就员工梦想,为优秀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加入,期待与您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二、招聘范围与用工性质

  面向邮政系统外社会公开招聘,用工性质为合同制用工(正式工),与邮储银行现有合同制用工(正式工)薪酬福利待遇相同。

  我行现有劳务用工,符合招聘条件者纳入本次社会招聘渠道。

  三、招聘岗位

  省分行及各二级分行相关岗位,详见智联招聘网站(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691851D90000000000)关于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

  四、简历投放时间

  2021年3月13日00:00-4月25日24:00

  五、资格与限制

  (一)基本条件:

  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端正;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身心健康;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二)年龄条件:

  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经省行党委研究可适当放宽。

  (三)学历学位:

  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四)工作经历与年限:

  至少有三年所应聘岗位的相关工作经验,近三年来因个人原因更换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两个。

  (五)专业资格:

  具备拟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证书及其他资格条件。

  (六)对于行内符合社会招聘条件的在岗劳务用工,同时还需满足我行相关机构(投递岗位所在地市和县)两年以上工作经历,取得投递岗位相应的任职资格证书。

  (七) 其他要求:

  应聘人员存在以下情形之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可在招聘任意环节终止招聘行为,已经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

  1.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处理的;或被公安机关列为嫌疑人,正在侦查期间的。

  2.受过监管处罚或被监管机构禁止从事银行业务,禁入期未满的。

  3.因严重违反原单位规章制度,受过纪律处分或内部处罚的以及处分期未满的。

  4.因涉及案件或违规违纪问题尚在调查阶段,未得出最终结论的。

  5.尚未与原单位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或与原单位存在尚未结束的劳动仲裁或劳动争议诉讼的。

  6.按有关规定进行离任审计,尚未完成的;处于竞业限制期限或脱密期限内的。

  7.因违规违纪被原单位单方解除劳动合同的。

  8.近三年考核结果存在C(基本称职)及以下等级情况的。

  9.提供虚假应聘材料或信息的。

  10.经商办企业的。

  11.工作经历、学习专业、学历学位、证书资格等与招聘岗位要求不相符的。

  12.不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的。

  13.未通过资格审查或背景调查的。

  14.具有其他不适合录用情形的。

  六、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公告—简历筛选—资格审查(按通知要求提供学历信息、工作信息等个人信息证明材料)—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办理入职及签订合同(具体顺序以实际安排为准)。

  七、其他事项

  (一)报名:有意向应聘者可于报名时间内登录智联招聘网站,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21年社会招聘电子报名系统入口(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691851D90000000000)进行报名。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二)简历筛选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应聘者保证联系方式真实有效、通讯工具畅通。应聘者在简历投递截止时间后两个月内未接到通知,则为简历筛选未通过,我行不再另行通知。

  (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承诺对应聘者报名资料及背景调查结果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本次招聘工作。

  (四)本次招聘采取免费报考的方式,并且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开展相关培训服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流程,对于在招聘的任一环节发现应聘者提供信息或材料与实际不符,一经查实,按规定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及聘用资格。

  (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工作)享有最终解释权。


As long as the green hills last,there'll always be wood to burn.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Knowledge comes form diligence. 知识源于勤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3月[浙江]浙江泰隆商业银..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