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21年03月[辽宁]兴业银行营口分行诚聘英才通知
2021-03-19 11:46:1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招聘、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文章页内容左侧广告

-->

2021年兴业银行营口分行诚聘英才公告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1988年诞生于福建省福州市,注册资本207.74亿元,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目前已成长为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金融租赁、基金、期货、资产管理、消费金融、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多个领域的中国主流商业银行集团,稳居全球银行30强、世界企业500强。

  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于2002年成立,是兴业银行在东北地区设立的第一家省级金融机构。成立十九年来,沈阳兴业坚持家国情怀使命担当,扎实履行社会责任,打造了一支年轻干练、从业经验丰富、高效进取的高素质员工队伍。目前业务发展已涵盖全省各地市。为实现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在辽宁区域的更大发展,现面向社会诚邀精英加入。

  兴业银行营口分行成立于2012年5月18日,是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下辖二级分行。现有营业网点6家,网点主要分布在营口市内、鲅鱼圈、大石桥。

  兴业银行营口分行在总行和省分行的政策指导下,以稳中求进的工作精神严守合规底线,平稳运行,稳健经营。多年来,在营口市委、市政府及监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各项业务稳中有升,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为地区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一定的来源:91exam .org贡献。兴业银行营口分行一直以“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为营口地区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营口地区的经济发展。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支行行长

  招聘标准:

  (1)38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含)及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2)具有五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现任其他经济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现任其他经济金融机构下一职级职务三年以上,熟悉银行经营机构团队管理、营销组织推动及日常管理工作;

  (3)综合素质强、业务知识全面,具备良好的团队领导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营销技巧,具有独立处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有特殊业务资源,条件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5)符合当地监管部门任命条件相关要求,无对曾任职机构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或重大损失负有个人责任或直接领导责任。

  工作地点: 营口市

  2.市场营销部总经理

  招聘标准:

  (1)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2)具有五年(含)以上金融工作经历,三年(含)以上营销团队管理经验,熟悉银行经营规律、营销组织推动及日常管理工作;

  (3)综合素质强、业务知识全面,具备良好的团队领导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营销技巧,具有独立处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有特殊业务资源,条件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工作地点: 营口市

  3.客户经理

  招聘标准:

  (1)32周岁(含)及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两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

  (3)熟悉银行企业金融及零售业务的经营管理模式及相关业务产品,具备较强的区域业务发展规划与营销方案制定、市场调研分析与业务推动、客户建设与服务质量管理、合规与风险管理能力;

  (4)熟悉当地市场,沟通交流能力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

  工作地点:营口市

  4.理财经理

  招聘标准:

  (1)35周岁(含)及以下,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具有三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

  (3)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4)取得国内认证的AFP或CFP资格;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6)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

  工作地点:营口市

  5.大堂经理

  招聘标准:

  (1)28周岁(含)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具有两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具备创新意识和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掌握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具备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营口市

  6.柜员

  招聘标准:

  (1)28周岁(含)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具有两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历;

  (3)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亲和力,业务技能娴熟,熟悉银行个人理财产品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营口市

  二、应聘说明

  1、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兴业银行沈阳分行求职申请表》,填写后随同应聘材料寄至兴业银行营口分行综合部(具体联系地址见后),并请在信封右下角注明应聘岗位。应聘材料主要包括:求职申请表(手填勿改格式,需粘贴照片)、毕业证及学位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个人近期生活照片等材料。

  2、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笔试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谢绝在非招聘日来访。未通过初审人员的材料由兴业银行营口分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除邮寄简历投递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简历投递,邮寄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新兴大街东19号兴业银行营口分行综合部收,邮编:115000。

  4、 如有招聘问题,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进行咨询,邮箱地址为:shenyang_hr@cib.com.cn。


If a nag travels a thousand li,it's only through perseverance. 驽马千里,功在不舍.
The world is a ladder for some to go up and some down. 世事如长梯,有人上来有人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3月[福建]恒丰银行福州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